每當我很想大口吃肉時,我就忍不住想去吃美式餐廳,


漢堡~~~肉很大一塊~~~很好!!!


 


 


 



下班後,我們四個女生快快樂樂的去吃美式餐廳^^,


有漢堡、三明治、還有烙餅^^,


這間餐廳,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距離捷運文湖線「港墘站」很近!!!


 


到這間餐廳用餐次數,短短一年多,已經多達十幾次了,


只有這次有帶相機過來^^,哈哈哈~~~


終於可以把我愛吃的食物和大家分享了,他們家還有義大利麵唷,


我個人吃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吃到地雷:D


 


 




 


 




要吃大餐前,心情總是格外愉悅,又尤其剛剛下班,


總有心靈慰藉的作用^^


 


 




 


 




他們家的烙餅,我吃過純起司、燻雞、大豬花生,


都好好吃喔!!!


可能是我愛吃這類食物,所以特別對我的味~~~


 


 




尤其中間三球沾料,和著吃、單吃,對味蕾都是享受


 


 




最近幾次,我也開始吃漢堡了,我上次吃的「雞肉堡」有炸洋蔥的那一道,


居然被我吃光光,太好吃了!!!


我同事小乖這回點不一樣的漢堡,她也說好好吃喔~~~


 


 




 


 




大豬花生三明治也是我猶豫的,好想吃,下次來吃這一道!!!^^


 


 




 


 




很大份量,幼秀的女生,可以先切開來


 


 




今天是這位工讀生妹妹最後一天上班,她畢業了,


大家用晚餐來畫下美麗的句點,祝福她有另一個美好開始^^


 


 




 


 




 


 




中間這位女孩兒,叫Fanny很活潑,居然也記得我來過好幾次^^


 


 




我們坐過一樓用餐,也喜歡在地下室用餐,都好^^


 


 


 


the Chips官網:


http://www.thechip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