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虎背熊腰,


聽說,好像有曬黑...


 


 


 



這是第七天的上午拍的,


要搭飛機前,拍一下,


腿兒似乎有點兒發亮,但不像瑪莉亞,


因為沒有胖胖的瑪莉亞...


 


 


 



這張不明顯...


 


 


 



再看一次我粗壯的腿兒...


 


 


 



喔耶!!!我曬黑嚕,


天天到海邊玩,一定會曬黑呀,


我光在Discovery沙灘,就悠閒的躺了整整一天半,


更不要說浮潛、釣魚、坐露天的機車,


反正這幾天我多半穿泳裝,


不是浮潛就是沙灘玩耍,要不就是海中散步...


就醬,要不黑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