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堡好吃,在台灣也常吃7-11大亨堡,


想不到到長灘島,還在吃大亨堡...


 


 


 



這個大亨堡可高級了,


熱狗上,鋪滿類似義大利肉醬麵的肉醬,滿滿滿,


滿到我看不到熱狗,


上面再鋪一層洋蔥~~~很夠勁的熱狗,


吃起來也真的挺不錯的,味道我頗滿意,


但,


有道理的,


這份熱狗要價145披索,145、145、是一百四十五唷~~~


我覺得,有被貴了一下...呼呼呼,小小上班族,吃145的大亨堡有點兒過分!!


 


 




這間叫做JAMMERS,就位在S2,d'mall入口處


 


 




有四個店員,但只有我一個人在吃~~~


 


 




這兒專賣熱狗、漢堡


 


 




牆壁貼滿廣告


 


 




這兒是點餐櫃檯


 


 




上面有價目表


 


 




店員都在裡面納涼~~~


 


 




我應該點瓶可樂就好,白目點啥芒果香蕉冰沙~~~


 


 




座位簡單


 


 




外面的告示牌


 


 




我的芒果香蕉冰沙來了,一杯100披索,


比我愛喝的那間路邊攤冰沙「Fruit Shakes」貴了許多,


看來JAMMERS可真不是便宜的店。


 


 




但老實說,大亨堡真的很好吃啦,所以算是高級版的大亨堡


 


 




芒果+香蕉冰沙,也很好喝,


雖然這樣簡單的晚餐,一人就要245披索,


算是滿另類的回憶~~~


 


 




ㄎㄎㄎ,我要吃囉~~~


 


 




難怪沒有客人,是淡季的關係吧!?


 


 



 


 


後記:


這間店,是酸酸隨便逛逛到的,現在才知道算我運氣好,


因為有位達人「自閉」先生,到我格子留言說,


原來這款大亨堡,叫做「肉醬狗堡」,


美國有很多專門店在賣類似產品,


而一份就要台幣一、兩百元,


所以酸酸吃到的145披索,並不算貴的唷,


現在想想


價格比美國便宜,卻相當美味的肉醬狗堡,是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