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最有名的日本料理店,在d'mall有一間,


但我今天要寫的,並不是名氣響叮噹的那一間,


而是隱藏版的這一間~~~


 


 


 



這間日本料理店,只有當地人才會去吃,聽說,很多導遊會在這兒聚餐,


有來過這兒的人說,希望不要被寫文章寫出來,就怕這間店爆紅,


導遊們的秘密基地會被發現......


 


 




所以,這個晚上,我被矇著眼睛去吃日本料理了


 


 




果然是,不是那麼好找,因為巷子又長,又要轉彎...我被矇眼,沒看見沒看見...


 


 




到了,有穿和服的菲律賓美眉馬上跑出來迎接,


幫忙開門,還用日文問好,


服務態度,有著日本人的禮貌。


 


 




裡面空間不大,但可以容納20人左右吧,


剛好有兩桌人客,


一桌大桌的,是菲律賓的好野人,另一桌是來自日本的男女...


 


 




有大鐵板燒


 


 




點菜,就交給導遊譚姊,我們今晚四個人一起吃飯


 


 




SHIBAYA,是店名,但也有中文名字唷,


叫做「柴屋」......


 


 




這樣店名看得更清楚


 


 




這是位置線索...我背信了!!!


我只有拍出線索,但我沒有講在哪裡喔...


 


 




點了生魚片


 


 




章魚燒


 


 




最期待的是廣島燒(YA~~~)


 


 




他們正在弄我們的章魚燒,一盤有八顆


 


 




客人都走了,我終於可以來拍照了,哈哈...


 


 




這是吧台


 


 




譚姊和檸檬,還有小熊維尼......與和服菲律賓美眉


 


 




這兒有面牆,前面販售很多東西,


具有濃濃東洋味的餐盤、杯子,或一些二手東西,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雨傘,傘把是日本武士刀,有人買走過唷~~~


 


 




也架著一把,真正的武士刀


 


 




很有日本味,我想,對歐洲人來說,一定很特別


 


 




我們的生魚片到了


 


 




譚姊、檸檬居然都不敢吃,於是,是我和叔叔豬兩人吃光,


不過,結冰過的生魚片,有幾片,有點兒碎冰的感覺~~~


 


 




烤雞肉串,還滿好吃的


 


 




章魚燒就...吃不習慣耶


不知道怎麼,裡面的味道、口感,還沒有台灣的夜市吸引人,


會不會是,老闆,


也就是來自日本的老闆夫婦,回家鄉了,所以掌廚的做出來的味道失去水準?


又或者...道地的日本章魚燒,是這樣?


 


 




是挺漂亮的,但我不喜歡吃


 


 




廣島燒,被點成了鐵板麵,


味道的話,嘿嘿嘿...,我也覺得,普普...


對不起喔~~~沒有難吃,但也沒有讓我想要拍手叫好,


也就是說,這四道菜,我喜歡的就是雞肉串燒~~~


 


 




我們點四道菜,加飲料、啤酒,才700披索,


譚姊、檸檬食量很小很小,我的天啊...我都覺得我是豬了...


 


 




傳說中的日本料理店,我終於來囉,


很開心,他們會願意帶我來秘密基地,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