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的潛水店,位在S3碼頭,很好找~~~



這棟白色飯店,SANDS叫『金莎飯店』,而潛水店家,


就在飯店的一樓右側(相片的左邊)~~~


 


 




如果經過的時候,看到一堆氣瓶,ㄟ~~~這裡肯定就是潛水店啦~~~


 


 




長灘島潛水中心,標榜的是「中文導遊」,


而招牌就是一尾黑色的大魟魚~~~


 


 






潛水店旁邊就是『金鳳凰酒店』~~~


看看照片右邊,有黑色大魟魚吧!?這就是『長灘島潛水中心』的商標啦。


 


 




沒有證照的潛水客,在下水前,一定要上課,聽講解,為了安全,


也為了更好玩~~~


 


 




今天,來體驗潛水的客人還滿多的


 


 




這是長灘島周邊的潛水點


 


 




一進門,就看到潛水教練的「花名冊」


 


 




我們這回拜訪的教練是「Kenny」肯尼~~~是台灣人,講的是一口標準,


我們聽得懂的國語~~~好感人喔!!


 


 






真幸運,天氣終於好轉,而在這邊潛水的好處是,


氣瓶不用自己扛,


店家會幫忙扛到海邊,客人不用自己當苦力啦~~~


 


 




玩潛水的都不會胖,這是我發現的~~~


(像我穿潛水的防寒衣,會變成一隻企鵝)


 


 






我實在好認真在照相,真的是...來賓請鼓勵鼓勵


 


 














在淺淺的海邊,大家先練習使用潛水設備,


待大家全部熟練了,再登船出海去~~~YA~~~我也要跟!!!


 


 




等我等我~~~我已經跑過去了,我也要跟~~~


 


 




教練們的打扮,像忍者,而他們這群人,


整個很嗨,超活潑的,


儘管我沒有下水,但我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船長也讚美我「英語很好」,


咳咳...當然,我知道船長過獎了,可見他們有多麼善良啊~~~


 


 




潛水船滿滿的客人,叔叔豬(我男友)也在其中,


他有PADI證照,潛了不知道幾百支氣瓶了,對於下水前,


他一點也不緊張,而是好期待好雀躍,心情看來超好,


讓我好生羨慕~~~


 


 




他就是張肯尼,要潛水的朋友可以諮詢他


 


 




這是他們幫客人拍的相片,我這邊拿幾張過來用用,


只是要跟大家說,他們很有經驗,


也跟這些魚群很熟,


所以可以拍到這樣的盛況空前照片,


我看每一個上岸的客人,心滿意足,讓我羨慕到爆,


當中有好多人是第一次潛水,無論有沒有參加完全程,


有下水的人,勇氣都比我大多了,我佩服下水潛水的人們,


對於我耳壓的障礙,我至今不能克服,


 


 




厲害的教練,還玩起『泡泡遊戲』,文章後面有影片可以連結


 


 




歡樂時光,一下就結束,我沒下水,但也玩得很高興,我實在太嗨了,


回程時,還站在船長旁邊,感受快艇跳起來的刺激~~~


 


 




竟然有教練,臥在快艇前方,被海水噴、被海風吹,享受大轉彎的刺激


 


 




一回到店裡,客人在沖淡水簡單沖洗、更衣,


而肯尼已經在弄相片了,所以等大家換好衣服,DVD光碟片也弄好了~~~效率很快。


 


 




我們上午9點參加,我離開店家居然已經1點多,


我自己對於時光如此飛逝,都嚇到了耶~~~果然是美好時光過得快!!


 


 




潛水店前面的風景很好,我很喜歡


 


 




好像畫,好像假的,真的是天堂,


大晴天的長灘島實在太漂亮了,我好想念長灘島喔!!


 


 




我也好想念他們的笑聲(我會不會寫到一半,自己哭出來啊???)


 


 




氣瓶、鉛塊


 


 




防寒衣,有分男女、尺寸,蛙鞋也有很多種尺寸


 


 




而他們提供的面鏡沒有度數,但要租有度數面鏡,也有的選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另外租借有度數面鏡,一副200披索


 


 




他們船長很有繪畫天份ㄟ,這幅,


是在鱷魚島附近的潛點,水中美景~~~


 


 




謝謝肯尼帶領


 


 




肯尼的名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0-BrZXnqs&feature=player_profilepage


這個是與海龜見面的影片,是我跟肯尼A來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ZUDJpDbY8&feature=player_profilepage


而這個是厲害的潛水教練,在水中玩吹泡泡遊戲,


還有人穿過去ㄟ~~~好精采好精采!!!


 


 


 


以上兩段影片片提供,也是這次參加的潛水店:


『菲律賓長灘島潛水中心 Beach Life Diving Centre 


(潛水店位置在S3,旁邊是金莎飯店,另一邊旁邊是金鳳凰飯店)


聯絡人、隊長、老闆、肯尼...通通都是他→


Kenny電話:


+63-9208670555(菲律賓手機)


MSNFacebookE-mail


kenny823@ms21.url.com.tw


 





















 



無證照



有證照



收費(披索)



3000



1600



時間



3小時左右


(含講解、體驗、下水)



1小時


(直接下水)



贈品



當天潛水照片DVD



X



 


長灘島。扛氣瓶潛水去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859&prev=-1&next=46788


長灘島。潛水美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708&prev=-1&next=46666


長灘島。潛水。其實我很想跟...(20096月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710&prev=30761&next=30647&l=f&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