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香格里拉飯店的早餐,是我去三次長灘島,


住過9間飯店裡面,最豐盛,最讓我不知所措的了,


不是難吃...而是東西太豐盛,到底今天要從哪兒吃起咧???


我在香格里拉吃了2天的早餐,吃2天,還是沒辦法不同種類都嚐過,


所以,這兒的早餐,太熱鬧了啊!!!


 


 


 



我是在2010年12月14入住,16日退房,


所以說,15、16日早餐,在這兒吃,


講這些,就是因為要解釋,我在聖誕節前夕住進來,


香格里拉處處充滿豪氣,又或者好溫馨好可愛的布置,


這是餐廳的薑餅屋~~~我超興奮的~~~


 


 




我是好孩子,沒有拆薑餅屋來吃,


走進餐廳,就好像走到「糖果屋」一樣,視覺感到滿足,


心靈就會感到幸福~~~


 


 




可以看到,薑餅屋還滿大一棟的,這幾天,我在香格里拉就看到兩棟薑餅屋,


更不要說聖誕樹了,聖誕樹隨便走都會遇到,而且是大棵的、造型也都很不一樣,


五星級飯店啊~~~我都看到那五星,5顆星閃閃發亮,


餐廳自然就不馬虎囉,光是煎蛋區就有三個人,


即便有三個人,還是得等一下,


因為早餐吃荷包蛋、歐姆蛋,好像是各國人士的必吃早餐,


我也在煎蛋區,見識到「歐洲好野人」的闊綽,


這位女廚師,幫一位歐洲先生煎兩盤蛋,


這位好野人,當場送出100披索小費...


我第一次看到,早餐煎蛋就給小費,


而且不是20、50,是100啊~~~


 


 




五星級飯店的餐廳,燈具都好氣派,裡面桌數起碼有100桌,


而服務的話,我有遇到服務到、貼心到我很不好意思,


也有遇到怠慢到我想要自己去端盤子還比較快,


會特別說出來,就是想說明,


香格里拉自己標榜頂級飯店,也以這為他們的招牌,


我個人感受是,有些人的服務真的是很貼心,讓我有住在高級飯店的待遇,


但是,有點兒可惜的是,不夠100%,


因為無論在沙灘、在餐廳,總有一兩位服務人員反應不夠積極,


但兩三位的不積極,很有可能讓人畫上→


「香格里拉服務不夠好」的等號,


老實說,我剛入住時,好想念另一間五星級飯店Discovery,


因為Discovery每一個服務人員,都很友善、超貼心,


是每個人唷,100%,


而且無論我在飯店的任何角落(除了在自己房間),


Discovery服務人員,感覺每個都在待命,你轉個頭,還沒舉手他就到了...


他們很友善,零距離,


但是,不免讓我把Discovery和香格里拉做比較,


一開始,我對香格里拉的服務有點兒小失望,


但後來,冷靜想想,


其實並不然!!!


因為香格里拉比Discovery大了至少5倍以上,房間數多了至少10倍,


服務員自然多了好幾百人,


人多的話,難免會有一兩個不太一樣,


其實這三天兩夜下來,我遇到和善又好親切的服務員,


別的不講,光是照相這件事,


我只要跟我男友在自拍,馬上就有人自動走來表示幫忙,


而且幫我們取景多種角度,一拍起碼5張以上,還會再跟你確定可不可以?要不要再補拍?


這樣的好心小精靈、小天使,我們遇到好幾次~~~


 


 




繼續講餐廳囉,


他們餐廳有好幾個,這是其中一個,是吃早餐的餐廳~~~


 


 




餐廳有室內和戶外的,一開始坐戶外~~~哈哈,結果下雨~~~


服務人員七手八腳,趕快幫我們換進來。


 


 




這是戶外的座位區,這位先生就是貼心到我都不好意思的人之一,


他看到我端一盤歐姆蛋過來,馬上去幫我準備番茄醬(他怎知我特愛吃番茄醬?)


他有先問我要不要,待我說好之後,不到30秒,


番茄醬自動倒進盤子裡......


 


 




這是麵包區,因為我很愛吃麵包,所以就偏心先寫麵包


 


 




我很想每種都吃,可惜,兩天下來還是不可能,


要每種都吃過,應該要住一個月以上吧~~~他們的麵包好好吃~~~


 


 




好過份喔,連烤麵包機上面都有,東西好多~~~


 


 




還有現烤鬆餅~~~真不敢相信,我終究沒吃到鬆餅,因為吃不下了...


 


 




光是烤鬆餅,就有7種醬,嘿嘿嘿~~~我還看到可以加奶油~~~


就是用罐子,噴擠出一大球新鮮奶油那種,就跟吃下午茶的一樣!!!


 


 




哇!!!這邊還有~~~有精緻麵包,還有蛋糕、甜甜圈,


冰箱裡有有6種以上口味的優格~~~,我也好愛吃優格~~~


 


 






要恨,只能恨我錢不夠多不能住一個月,


要不就是恨,我不是牛,我沒有四個胃~~~,好可惜唷~~~


 


 




第一天有吃藍莓優格,第二天吃草莓優格~~~


 


 




再來再來,一大早就吃蔬菜水果很健康,


這邊水果好多種,已經切好的,或整顆的,或者挖成一球一球的~~~也有打成汁的!!!


 


 




不是說有一顆完整沒切的水果嗎?


我挑一顆芒果、一顆蘋果,請服務人員幫我切~~~他用俐落的刀法,


讓我與男友,優雅的吃水果~~~


他們的水果,每一種都好甜,顛覆我對東南亞水果的「平淡」印象。


 


 




他火速削掉芒果皮,在果肉直畫幾刀,接著用玻璃玻取下兩大塊芒果,


厲害刀法,讓我看傻了~~~


連切蘋果,也讓我看得呆掉...


不如...請他幫我切葡萄好了...因為他的刀工秀很好看...


(當然,沒切葡萄啦,我沒這麼惡劣啦)


 


 




可是說真的,香蕉我們想一人吃一半...所以...所以說...


 


 




我又去找那位先生了,哈哈,他很可愛,非常友善的很樂意的幫我把香蕉對切,


其中,有一半的香蕉,長的很像海豚~~~


 


 




兩天的水果,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我嚐過其中一種蘋果,好吃耶~~~


 


 




也可以選擇挖成一球一球的水果,也是新鮮的耶!!!


 


 




你可以自己裝,或者選一杯


 


 




也可以吃切成片的水果,切片水果也有五六種可以選擇


 


 




還有新鮮甜葡萄


 


 




新鮮果汁是一絕~~~因為超新鮮,超香甜,超好喝!!!


超級超級好喝~~~


 


 




怕你搞不清楚,還會切一小塊水果,擺在壺旁邊,很可愛


 


 




光看到這裡就飽了嗎?還不行啦~~~


(旁邊有一盆燕麥,可以更健康一下)


 


 






因為可以煮麵、煮冬粉、煮米粉


 


 




料還很多種咧,肉有分豬肉、雞肉、牛肉、魚肉喔~~~


要味噌湯頭?昆布湯頭?一般高湯?只要你還吃得下!!!


 


 




這些盤子,其實都不是我吃的,因為我吃麵包、喝果汁、吃優格,就滿了,


身體被太多脂肪占據,一下能吃下的東西,可惜並不多~~~


歡迎更多朋友,嚐嚐更多元的早餐,然後大家一起分享哪種最好吃~~~


 


 




這些都是我吃過的,照片中,不管是盤子裡,手上的,我通通推薦,讚!!!


尤其那杯綠色的哈密瓜汁,喝了會上天堂~~~是真的~~~


 


 






戶外有麻雀會來吃早餐,而右下角那個小麵包,很不賴~~~


 


 




還有好多煙燻肉、魚可以吃,但我也裝不下了


 


 




這一區很厲害~~~


港式燒賣、臘腸、燻肉...等...


 


 




真的很厲害~~~


 


 




各式脆片、燕麥,各種鮮奶


 


 




我吃得超滿足


 


 




第二天也是超滿足的


 


 




滿到桌上果醬,居然沒機會開來抹吐司,水煮蛋...也吃不下


 


 




香格里拉的早餐,你太強了!!!


(要吃生菜沙拉的朋友,這邊很多很多,只是沒有拍)


(還有很多熟食,拍了擺不上來,我丟太多相片,網頁會打不開)


 


 








咳咳,參聽外面有舒適沙發,沙發對面有豪華廁所(歡迎使用)


 


 




兩人,一頓早餐2356披索,很貴吧~~~哈哈哈,


因為我們訂房有包早餐,所以並不需要另外付費,只要簽名即可~~~


 


 



 


1.            長灘島。真的很高級的『香格里拉』。房間篇()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041&prev=-1&next=46939


2.            長灘島。香格里拉。房間篇()。我很重視的浴室-(內含陽臺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088&prev=-1&next=47041


3.            長灘島。香格里拉的早餐,豐富到不知從何吃起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140&prev=-1&next=47088


4.            長灘島。香格里拉的沙灘有2個。之一『Banyugan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191&prev=-1&next=47140


5.            長灘島。躲在香格里拉的美麗沙灘--Punta Bunga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260&prev=-1&next=47191


6.            長灘島。香格里拉的水中景色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317&prev=-1&next=47292


7.            長灘島。香格里拉的接駁......滿方便的說^^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391&prev=-1&next=47317


8.            長灘島。香格里拉游泳池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429&prev=-1&next=47409


9.            長灘島。香格里拉(走走逛逛,戶外區域)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7430&prev=-1&next=47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