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午餐實在讓我好印象深刻,


當天是1月1號,我們稱為元旦,對菲律賓人是新年(我們也是新年啊,我在講啥啊>///<),


就像台灣的農曆新年一樣的意義,所以當天不少店家休業一天,


這一天我們其實鎖定的,是位在S1大馬路上的韓國餐廳,要去踩地雷,


想嘗試新玩意兒,


結果,


他們休息啦~~~><,所以吃不到傳說中的好吃豬腳了;


於是,我與叔叔豬決定,去餐廳最多的一條街覓食,


是的,


就是d'mall~~~哈哈哈哈哈~~~


 


 


 



能坐下來吃午餐,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因為走很久的路,很熱,


每間有營業的店,人潮滿滿滿,


更不要說有名的餐廳囉,


於是,我們選一家看來順眼的餐廳,來新嘗試,


這間店,我經過它起碼有20次以上了,


但這一天,多虧緣分,我與這間店有緣進一步認識,哈哈哈,


我跟叔叔豬有個心得,


目前長灘島物價,甚至比台北市還要高,隨便吃一頓午餐,


都比在台北市的簡餐餐廳貴,


我們覺得,目前價格最親切的餐廳,是菲律賓連鎖的餐廳,


目前在長灘島上,有很多家連鎖餐廳,


而這樣的餐廳,通常,價格不會隨著遊客增加,價格也跟著每年提高,


而且,通常不加稅,


我們這頓午餐,是菲律賓的連鎖餐廳,叫Big Mouth,大嘴巴^O^


 


 




就在d'mall裡,巷子口,卡洛馳正對面,


橘、綠的椅子,非常容易辨識。


 


 




從大嘴巴這條巷子進去,也就是吃牛骨湯的Smoke餐廳


 


 




這間店,跟d'mall大部分店一樣,沒有冷氣


 


 




 


 




 


 




 


 




 


 




 


 




有照片,點菜很方便


 


 




畫箭頭,就是我們吃的


 


 




飲料,一定要很鮮豔


 


 




藍茶、綠茶,真是好繽紛的顏色喔:D


 


 




這杯綠茶,是抹茶,但抹茶其實很少,淡淡的香,偏甜,但還好,還沒甜死人,


他們果然有在改良了(鹽跟糖,下手有比較輕了),


藍茶,就是薄荷,涼爽~~~


 


 




第一個餐上來


 


 




炸豬排飯,旁邊是炸洋蔥圈,洋蔥太細太乾,吃不出啥味道,


不過,豬排還不賴,醬是甜甜鹹鹹的那種~~~


 


 




第二道,其實就是台灣的糖醋排骨飯


 


 




豬排骨,就像我們台灣會煮湯的那種排骨,(並非我以為的豬肋排)


 


 




因為我個人喜愛鹹鹹甜甜,這道,有符合我的口味,


叔叔豬則認為太甜,不習慣,


他們的糖醋豬排,還好,骨頭沒有太多,肉也有彈牙,


可以點^^不是地雷~~~


 


 




飯,也不會太乾像雞飼料,太棒了,是好吃的飯^^


 


 




兩道簡餐,兩杯飲料,674披索,折合台幣大約540左右,


不算便宜,


但以目前長灘島物價來說,這價錢是平價的,


而且它不用另外加10%或者12%甚至22%的稅金,


大嘴巴餐廳,真是親切多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