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菲律賓長灘島唷~~~


隱藏版的^^


 


 


 



通常,觀光客可能不會到這兒吧~~~


 


 




這位西瓜肚先生,實在很可愛~~~(但是抽菸是不良示範>///<)


 


 




我也看到長灘島的特色,壯觀電表~~~


 


話說,第五次去長灘島,我都沒有遇到跳電狀況耶,


都沒有,一次都沒有喔!!!


我想,在電力部分,長灘島有在努力改善~~~


要不然跨年期間觀光客"滿山滿海",還沒跳電,


真的很厲害,有進步有進步!!


 


 




ㄎㄎㄎ,也有去找幼齒的孩子,他們正在理頭髮


 


 




一兩坪的超迷你理髮店,兩張椅子,


兩位理髮師,三個小男孩~~~


 


 




很靦腆,但很友善:D心情好溫暖啊~~~


 


 




晃晃晃~~~晃到西岸沙灘,這兒是觀光區,


人兒多、店也多~~~傍晚了,沙灘真是越夜越熱鬧^^


 


 




緊挨著沙灘吃飯,別有風情,也因此店家趕緊搬出桌椅,


擺在細細又乾淨的沙灘區,


大喊歡迎光臨,


等待著一批批客人來填飽肚子~~~


 


 




又再逛逛逛,我來到聖母礁岩這兒,


這邊是1號碼頭,是長灘島沙子最細最細、最夢幻的地段,


通常,


這邊會遇到很多人,特地來與聖母礁岩合照,以證明"我有來長灘島":D


 


 




只要當天沒下雨,下午的日落,天天精采,


天天供上不同的彩霞,


每次來,怎麼拍晚霞,都讓我感動著~~~


 


 




尤其,這幾位冰友,提供完美姿勢,讓我好好拍個過癮


 


 




在這邊,也可以很瘋狂的,散步到一半,突然跳到海裡面


 


 




然後蹲在海裡面,踩著細細的白沙,


太陽慢慢沉下去...直到海平面另一端,彩霞變成紫紅色為止,


我隨著海浪擺動著,


好自在、好愜意,


我壓根兒不在乎今天幾月幾日、幾點幾分......


 


 




在1號沙灘,人潮或許會相對少一點,


若在2號沙灘,就是如此的盛況~~~(如上相片)


從早上開始,到晚上,總是如此熱鬧,


也許,這兒鄰近d'mall前,這一帶,真的是長灘島最熱鬧區域,


按摩店、酒吧、飲料店、餐廳...等等,


也因此,越接近午餐或晚餐時段,


總會有個錯覺,以為全島上的人兒都聚過來啦~~~哈哈哈~~~


 


 




這是d'mall大街一隅,現在,國際運動品牌店都來進駐了,


哪天長灘島,會不會也開一間麥當勞???OH~~~我的天~~~


 


 




不過話說,


這間新開的潛艇堡店,這位穿潛水服的人兒,也笑得太可愛了吧:D


 


 




瞧瞧,我頭頂上的潛水艇,黃色的,造型圓圓胖胖,超討喜^^


 


 




來聊聊白天吧,大白天,尤其太陽越大時,


海水會越透明、綻放出五六種的藍色層次,和大藍天相互輝映,


更美妙的是,


你瞧瞧:D,1號碼頭的白沙,居然潔白到出現倒影!!!


 


 




大白天大太陽,的確很曬,


但我真是超愛超愛這樣熱到讓我頭昏的長灘島!!!


總是讓我想念~~~


 


 




走,我們往前走,往1號碼頭更邊邊走吧,越往前走,


人越少,沙更細、更白...更接近天堂:D


 


 




揮別聖母礁岩...


 


 




經過幾座涼亭


 


 




筆值的椰子樹


 


 




還有大顆星星


 


 




揮汗散步,一點也不辛苦,


心情好像是雀躍的鳥兒,飛衝向天、抓不住,


在長灘島就是要熱、就是要熱情~~~


 


 




好熱、好美、海水聲真悅耳~~~


好多人問我,為何來這麼多次長灘島(目前五次),


其實就很簡單,因為漂亮、沙灘很白很乾淨、沙子好舒服,


價格相對親切,


CP值很高!!


 


 




 


 




 


 




 


 




 


 




有時候,心情太好,看到刺青店,會失去理智,


想去刺一枚小海星之類的...>O<呵呵呵


 


 




1號碼頭的飯店,有幾家五星級飯店,質感很不錯


 


 




 


 




1號碼頭沙灘這邊,又稱為星期五沙灘,


通常,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相機液晶螢幕看不清楚時,


這時候拍出來的相片,居然會美到不行...


 


 




是的,在沙灘上做瑜伽,現在也流行到長灘島來了


 


 




 


 




走到大馬路上,包一部嘟嘟車,60P,


運將很流行把鈔票夾在指縫,找錢很方便,超酷的^^


 


 




一下子,從1號碼頭混到3號碼頭


 


 


 



這邊沙子比1號那邊,粗一點,但是別擔心,


儘管如此,她還是好美麗啊!!!


 


 





 


 




這兒,像森林般的地方,也是長灘島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