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有多落漆嗎~~~>.<


去長灘這麼多次,直到第六回合,我才和【鐵絲項鍊】相見歡>///<


金歹勢,


鐵絲項鍊,就是用一根鐵絲,凹凹凹,凹成英文字母,一氣喝成,


可以請店家幫忙凹英文名字,送禮自用兩相宜 :D


 


 


 



我的第一條鐵絲項鍊,是同伴"阿雅"送我的,


她自己的叫Aya,我的叫Rosa,


我們的手繪T-shirt也是寫這兩個字^O^~~~


 


 




延著沙灘找,幾乎找遍S3沙灘,終於找到喜歡的


 


 




鐵絲,可以做成項鍊、手環、耳環等等


 


 




這兩個小男生,是搭檔,右邊黑衣服男生負責低頭手作,一直凹凹凹,


左邊藍衣服的男生,則負責顧店,甚至我們要求外送,也是這位藍衣服送來的喔^O^


 


 




圖案五花八門,阿雅大手筆,第一次下訂,就訂了14條,


關於鐵絲項鍊的收費,我們做的是"短項鍊",


喊價從200P都有聽到,大多是喊價180P,


140P、130P,好一點的120P,


因為阿雅做好多,而且阿莎力的說,圖案由店家自己決定,讓這位弟弟發揮,


所以,一條只要100P,


阿雅當晚先付了700P訂金,


隔天下午,他們會送到飯店給我們(我們拜託外送的),


因為從S3到S1太遠,所以他們希望有20P的車資,


非常合理,


所以隔天阿雅付了尾款,700P+20P,


因為圖案未指定,所以好期待!!!因為有一條是阿雅送我的,讓我超有參與感,


我也好期待 :D


 


 




要展開14條很不容易,大工程,


每一條都有一個小夾鏈袋包著,展開時又怕不小心折壞字母,


只見有椰子樹、風帆圖案,


我們超欣喜的,


我跟阿雅的則是愛心跟小花~~~


 


而我們同行的古拉爵,也是一口氣要做十來條,


所以我們隔天晚上也一起到S3沙灘,再去下訂,


一樣一條100P,也拜託外送,


所以當晚先付500P訂金,隔天付520P(20P是車資)~~~


 


 




第二天去,這兩位小弟弟以為我們要回去算帳、踢館之類的,一開始很小心,


後來知道是要再去訂,整個鬆一口氣,


但第二次去,可能是工時給比較短,因為隔天上午就要了,


結果第二回合的鐵絲圖案相對精簡,聽說,有的連愛心都沒有@@


 


有鑑於此,各位朋友去做鐵絲項鍊,一來給充裕時間製作之外,


二來,還是先指定圖案好了!! :D


 


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這位小兄弟的手藝喔!!^O^


 


 




第六次去長灘島,嚇到我,話說我第五次是今年年初去的,


但才隔半年,再去,


我發現手工禮品店多好多家~~~喜歡買伴手禮的朋友,不用煩惱啦!!


 


 




餅乾零食、香皂、飾品......


 


 




 


 




我個人偏好買當地地名的T-shirt,好想買下圖的潛水圖案,但是是新款好搶手,


我要的尺碼沒貨了,去了分店找,也缺貨@@,


店員也假哭給我看,以示遺憾T___T


 


在d'mall也有懶人鞋的店喔~~~但阿雅說,沒有比較便宜,報告完畢^O^


 


 




這是我這回買的四件上衣 ^O^


 


 




 


 




 


 




 


 




就在d'mall摩天輪的旁邊,有家台灣人開的餐廳,叫888


 


 




 


 




 


 




這回發現,小吉他有椰子殼做的喔!!!超可愛~~~


 


 




還看到這種新皮包,的確很吸睛,很漂亮,


但建議買,用蛤、淡菜殼做的,不要跟寄居蟹搶房子嘛~~~


你懂我的意思~~~^O^


 


 


 



有些貝殼的東西,雖然美,但就是覺得跟寄居蟹搶屋子,好像不太好


 


 





這次,我也陪阿雅去看比基尼,不然,我自己是不穿比基尼的>///<


 


 




還發現這種超酷的手編包包,有可口可樂、健怡可樂、芬達汽水


 


 




還有個種零錢包耶


 


 




這個很可愛,我有買一個 :D


 


 




話說可愛版夾腳拖鞋,我忍不住想一起合影


 


 




但我有疑問,雙腳黏在一起的拖鞋,作用是???


穿起來跳跳跳嗎?


 


 




 


 




 


 




我去d'mall的可麗餅店,我去買冰淇淋吃,


阿雅買芒果口味,


但牛奶部分,加太多奶油,吃第三口就會膩,


反而,我覺得我的香蕉巧克力比較好吃一點,


但還是兩個人吃一杯比較好,因為味道太重,一個人吃完滿吃力的說~~~


 


 


 



芒果的135P,香蕉巧克力140P


 


 




這回還是沒機會去吃潛艇堡,照樣跟太空人合照,


彩繪指甲會想去做做看,但是,我手指上已經有可愛的大象囉 :D


 


 





到d'mall的超市,我通常去扛很多礦泉水回飯店,


但這萊姆酒讓阿雅眼睛一亮,


還有防曬乳,曼秀雷敦的耶,因為我都擦曼秀雷敦的,感覺好親切,


不過在這邊買要四百多披索,有貴,


而下方的防曬乳,我以為我眼花,防曬係數130耶~~~超過一百ㄟ!!!


好酷喔!!!


 


 




但你知道我買啥,我買泰漬洗衣皂>///<,好像歐巴桑,


真不好意思,


但才11點多的披索,便宜到炸掉!!!


 


右邊的洗衣粉,是在24小時超商買的,好香,滿好用的~~~


(果然是歐巴桑)


 


 




沙灘上當然有數不完的攤販,祝各位購物愉快,哈哈哈~~~!!! :D


 


下篇,再來分享Talipapa購物囉 :D


 


 



 



長灘島逛逛又買買(Talipapa)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62867&prev=-1&next=62821


 


長灘島小小買。鐵絲項鍊的本尊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62821&prev=-1&next=62773


 


長灘島。我買、我小小買...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8208&prev=58417&next=58025&l=f&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