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超超超喜歡動物,我好喜歡去動物園,


每次到動物園,我會好快樂、好開心!!!


 


有天,天外飛來一筆,我問羊羊,要不要一起去動物園???


想不到羊羊一口答應,完全沒有被脅迫喔,好棒!!


而且羊羊很喜歡獅子,


我想,我們同遊動物園,一定可以激發出許多樂趣的!!!


 


 


 



當天,我們相約在捷運車廂裡,


當天一早看到她,我就發現,這傢伙,是逛動物園高手,


不但穿棉質上衣,還斑馬圖案,又搭配防曬外套,而且羊羊有戴帽子!!!


驚!!!我忘記帶帽子了@"@


 


果然,一下捷運,好曬好曬,


但也因此,我可以心安理得的,一進動物園,就往左轉,


前進麥當勞???


喔~不是啦~


我是去麥當勞隔壁的那間商店,因為以前逛動物園,


總是閉園前才捨不得離開,然後這間商店都要打烊了,沒有一次逛到,


這回,總算可以好好逛,


因為我要買帽子遮陽啊,不然我會中暑耶!!!←這是一個非常正當的理由!!!


 


 




我很認真的購物,買了一頂遮陽效果不錯的無尾熊帽,


而且,還差點買了娃娃>//////<


差點就要抱著娃娃逛動物園了~


在這邊,我會失心風~好危險,真的要提高戒備!!!!!!


 


 




我覺得,我和我姪子逛動物園,一定會很契合的,


而且,我們可以一人買一隻這個,然後一起說故事(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讓我當長頸鹿??)


 


 




哇靠,我超想買草泥馬的!!!!!!他就是一副"把我帶回家"的臉


 


 




還有一個很危險的商品,就是這種暖呼呼的帽子,


說真的,冬天,我會頭冷,尤其我頭這麼大,受冷面積也相對較大,


要保護好,


這時候,有一頂可愛的動物帽子,是不是很實用!!!


因此,我有很認真的試戴~


 


 




我最喜歡這一頂,但有時候,最漂亮、未必最實用,


唉~


我終究是,邊哭邊把我最喜歡的大象放回架子,


因為大象長長鼻子,我晚上睡覺習慣趴睡,這樣鼻子會ㄉㄨ到,怎麼睡!!!???


所以我不能買大象帽 T______T


 


 




粉紅色和藍色,我個人偏愛藍色大象帽,


但無論我多愛藍色的大象帽,它就是不能戴著睡覺>_<(哭哭)


 


 




還好,戴豬帽子,粉紅豬很可愛,


而且我的個性很豬頭,哇塞~~~那就非它莫屬!!!


我把豬豬買回家了,今年冬天會很溫暖了 :D :D 超開心 :D    YA!!!


 


 




逛完街(誤)之後,我終於要開始展開動物園一日遊了,


但是,


當無尾熊(再誤)實在不簡單,因為幼稚園小朋友都一直都在注意我,


光明正大對我尖叫,還指指點點,


我是沒有打算出道當酸酸姊姊啦~(大誤),不要這麼愛我 >//////<


 


 




經過貓熊館,圓圓正在發情,沒見著,


而團團正在睡午覺,於是,我們跑去貓熊館商店逛逛,


天啊!!!被發現了吧~我一直在逛街,我一直在偷吹冷氣~


 


可是,是不是!!??


貓熊太陽眼鏡很不賴!!!戴起來挺帥的~


 


 




然後,抱這一隻是想怎樣???買回家嗎???


吳酸酸,快醒醒啊!!!


 


 




哎>//////<,其實,我還拉著羊羊,去逛第三家商店,


動物園的商店真的很多,


這是駱駝館,


你知道的,我一月才從埃及回來,我在埃及騎兩次駱駝,然後駱駝超超超超可愛,


肚子邊邊的毛又柔軟又暖呼呼,而且牠們又愛笑,駱駝好可愛!!!


我會想念駱駝,


牠們,就和我手上這隻一樣,非常討喜~~~(又想買回家了,昏 @@ )


 


 




可是,很詭異的是,我有愛上這隻金剛,


這隻金剛,我已經在掏錢了,


.........


但是我有想到,我帶回家,有人會唸我 @"@,


於是我很俗辣,


把金剛放回去了~


 


 




這隻獅子,也太古錐了~這麼俏皮~


 


既然講到獅子,我也要開始分享我逛動物園,"被動物看"的經過了~


我前面有提到,羊羊愛獅子,


她愛獅子的程度,


我有發現,真的超愛~比我愛大象還要愛~


 


 




那一天,終於被她遇見獅子了,她之前來,不是在整修,


就是獅子夫婦在體檢,或者......


總之,她從小到大,和這兒的獅子緣分很淺,


那一天,園區裡只有一頭公獅子,


可是那一天,碰巧,牠醒著,而且有移動,~


不但如此,萬獸之王,還吼了好幾聲,可能是在說"妳們好"之類的吧~


 


 




於是,我們在這一邊,駐足了可能有半小時,


可是超值得,因為,我從沒見過獅子這樣吼叫,


遠處,也傳來其他獅子的回應,牠們在對話~


 


 




此外,還被獅子盯著一直看~


生平,第一次被獅子這樣看,並不恐怖,我也不像獵物,


只是這萬獸之王,眼神讓我有點兒心疼~


 


倒是羊羊,超黑皮啦~她最愛的獅子,在看她耶~,呵呵呵 ^^


 


 




哇哈哈哈哈哈,被我找來動物園的羊羊,是不是很好玩啊???


ㄎㄎㄎ~


 


 




動物園真的很有教育意義,其實我也想,我在埃及騎的駱駝是單峰或雙峰,


這一天,答案揭曉!!!


雙峰駱駝看起來較兇,顏色也較黑~


不是你>_<


 


 




是你!!!!!! :D


是單峰駱駝,顏色對了,


而且牠在微笑,好可愛喔 :D 好可愛喔 :D


單峰駱駝的特色,除了是單一個峰,上揚的嘴角,是牠們的正字標記 :D


 


 




而長頸鹿當中,相片中個兒最小,是今年三歲的"宵順",


三月中,霄順還在雙親身邊,


但是四月,牠已經搬家到台南頑皮世界了,因為牠和八歲的依依成親,


姊弟戀,祝牠們幸福 :D


以後霄順,會長住在台南,


因為動物園搬家不容易,越大隻越容易受傷,


所以才會讓霄順南下,而不是依依北上,


未來霄順也不再移動了,因為等牠可以和依依生寶寶之後,體型會更大,


到時候搬家很危險,易受傷,


因此,霄順在台北動物園的景象,這一幕,也成為記憶,


沒想到,我有拍到,也參與到動物園的大事,有感動到;


對了,


霄順和依依的孩子歸屬,一三五基數胎,是台北動物園的,


二四六偶數胎,則是台南頑皮世界的~


 


 




當天也看到"貘莉"了,打從她出生不久,我就到動物園,但是沒見到她,


如今,她長得和她家長一樣大,我也認不出哪位是貘莉 >///<,


但這一次,我很OK,我有認出跟牠們長期住在一起的黑天鵝了,


之前,我還把黑天鵝當貘莉,還興奮一下(好白痴)。


 


 




ㄎㄎㄎ,侏儒河馬生的寶寶,也被我看到了,大驚喜,耶~


圓滾滾好可愛,


雖然另一個河馬園區改建中,沒瞧見一大群河馬,


但看到侏儒河馬是大賺到,因為,我第一次看過侏儒河馬,學到新事物,超棒!!


 


 




才出生沒多久的白犀牛寶寶,和媽媽這在另一個專屬區域,


小寶寶一直在補眠~


 


 




牠好可愛!!!!!!!!!!!!尖叫~~~~~


這一天,我只能說,我們超超超超級幸運 :D 我也好好好開心~


 


 




我走到那兒,有甜筒冰淇淋就會認不住想吃,


然後那一天要裝性感,結果咧 @"@,還是搞笑貌


唉~就這樣吧,就搞笑吧!!!


就這樣吧,口亨 >"<


 


可是,動物園的草莓霜淇淋,真的很好吃,很香濃,推薦啊!!! (一支60元)


 


 




兩個人,逛完動物園,也心滿意足的離開,接下來去購物 (驚,又要買了)


也吃了咖哩飯~好誘人的起司~


 


 




糟糕的是,在台北站前地下街,有一大區專賣冰淇淋,


在這邊若不買,我一定是瘋了,


這邊口味數十種,而且超便宜,這樣一大球,好像才25元或30元,


我因為垂涎繽紛的色彩,所以選這個,還有軟糖,


彩色冰淇淋,卻意外超好吃!!!我好樂啊~


 


 




這樣的攤位,有三四攤,其中,以這家規模最大、生意最好


 


 




非假日,人還是很多,要拍到淨空狀態,可是要等很久啊~


 


 




那一天,動物園玩得好開心,然後買東西也買得很開心,


午餐晚餐也都吃得很開心~


 


 




而且,終於買到hTC專屬的手機保護套了,


hTC保護套,不容易買,很過分>///<,明明是國產,但卻不好買,


如果買得到,然後又有小熊維尼、凱蒂貓...更不要說熊熊狗狗花花...其他花俏保護套了,


我終於找到連hTC都有的店家,這邊保護套款式齊全,


就在台北地下街!!!!!!


買到之後,我在店前面尖叫>O<,我好興奮~~~


 


 




她真古錐 :D


ㄟ~耳朵不能動,各位大德請不要再去扳她耳朵了~


 


 




買到手機套非常完美,應該是 happy ending是吧??


但是,我戴口罩了,因為,


當天下午變天,好冷,我穿太薄,然後,吃兩支冰淇淋~T______T


鼻水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