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迴轉壽司!!!是一種兼顧趣味的進食方式~ ^^

一般而言,多半是迴轉"壽司"是吧!?

不過,吃素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有一大福音~

在台北行天宮附近,有一間蔬食迴轉壽司,捷運行天宮站_3號出口,

餐食有分全素、奶素、蛋素、蛋奶素,會依盤子顏色不同來區分,

而每一個碟子,32元。

 

02-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從捷運站走過來,大約3分鐘,

如果從民權東路下公車走過來,也差不多5-7分鐘,

餐館就在地下室一樓~

 

03-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水問,是店名~

 

04-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位在地下室一樓,旋轉吧台區,有獨立位置,

而在另外一邊,則有4人座的位置區。

(4或6人???我坐過一次,但我現在忘記了 >///<)

 

05-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水問很貼心的是,依盤子顏色,

有分全素、蛋素、奶素、蛋奶素,

每個碟子32元。

 

06-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有握壽司喔!!!

不乏鮭魚握壽司、墨魚握壽司......,但這些多半是用蒟蒻做的,

沒有魚、沒有肉的成分。

 

07-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我自己是第二次來,感謝我的朋友曾帶我來"水問",

酸媽到台北找我玩,

我心中的餐廳選項,第一個就冒出水問迴轉壽司,

而酸媽也超期待的,

用過餐後,我和酸媽心滿意足~

水問真是兼顧了美味、趣味,而且價格親民。

 

08-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旋轉台上當然有很多已經製作好的餐點,

有些則是擺出立牌,你只要把你桌前的夾子(有編號),

放進立牌上的碟子,廚房會幫你現做喔,

我私心大推《豆漿厚蛋燒》,2次來這一道都有,

而2次都有點,即便我這次是第二次吃豆漿厚蛋燒,

但一入口,還是忍不住讚嘆!!!外酥,內軟,香味四溢~

必點!!!

(水問菜單會時不時調整)

 

11-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蘿蔔糕,當然,素的

 

12-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還有現點現做的補湯,這時候是很有涼意的初春,

台北天氣偶爾會降到15度,

所以這時候,還有補湯~

這一碗料很足,我一喝完,整個都飽了,

順道一提,這碗補湯是3個碟子的價格。

 

13-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當天讓我最驚豔的,大驚喜!!!!!!

是紫米糕,

外觀很像豬血糕,而口感,也真的很像豬血糕,

外面的香菜、花生粉,搭配紫米,意外的完美契合,

真的很完美,

本來我很擔心,會甜甜膩膩,但嚐第一口,立刻放心,

我覺得不會膩口,

我以前吃過葷食的豬血糕,我有得比較~

說真的,

這口感,完全就跟葷的豬血糕極為相似,

更重要的是,它很好吃!!!這是我當天第一念念不忘的(太驚喜了)。

 

14-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吃素後,我也很愛這款煙燻捲~

 

15-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仿墨魚握壽司,

上面的是椰子口味蒟蒻,是甜的~

 

09-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這一串《新疆孜然串》必點!!!是現點現做的~

內容物組合是:杏鮑菇、芋頭糕、麥麩,口感多層次,

尤其撒上孜然粉,讓這炸物的美味更上數百層樓!!!

我每吃一口,就幸福一下~ ^^

 

10-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這個是炸杏鮑菇+台式泡菜,

有點像鹽酥雞的感覺~

 

16-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炸物吃完,來個青木瓜百香果薄片~

一整個清新愉快 ^^

 

17-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甜點除了多種口味的蛋糕,

還有奶酪~3種口味唷,

最右邊的芝麻奶酪,是當天最受歡迎的一款,

幾乎是一上台,就被端走~

 

18-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白色的是補湯的碟子,一碗補湯=3個碟子,

2碗補湯,6個碟子,

我和酸媽當天吃掉19盤 ^^

 

19-台北市松江路_水問素食迴轉壽司.JPG

本來以為,會更豪氣的吃20盤,

因為很對我們的味 :D :D :D

感覺,近期有時間,又會跑去水問了 :D

 

水問蔬食餐坊(迴轉蔬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5B1

電話:02-2515-1615

營業時間:1130-2030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