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桃園。平鎮!!!

想不到,有一個很厲害的城堡!!!

此外,還有一整排彩色屋,

這些建築,超級無敵上相,拍起來就像在國外,

更親切的是,和城堡、彩色屋合影,

可以免費入內,拍到滿意為止!!!

 

02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據說,婚宴會館耗資千萬元進行大改造,

這一改真是不得了,

隨便拍拍都超美的~

 

03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最最最醒目的,莫過於停車場入口處的城堡,

其實,這一區,是婚宴會館喔~

這兒,有好幾個會館區,

我在2019.1.19當天去用餐,因為在農曆過年前幾個禮拜,

光是這一天晚上,就有四個公司在這兒舉辦尾牙,而且是大規模尾牙,

「Amour阿沐會館」感覺上,是有能力吃下超級豪華大型婚宴的,

同時辦四家公司尾牙,就能看出他們的陣容~

 

04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他們說,會館生意並不是天天超興旺,

於是,隔出一個空間做咖啡館,

也就是我當天要去的「阿沐咖啡」,

咖啡館用餐的桌數很少,所以,採預約制,

我預約到週六下午1700-1900,

無法提早進去咖啡館,

因為1630-1700是他們整理、清場的時間,

無法商量的~我們於是就乖乖在戶外等,等到1700才進去喝咖啡。

不過,話說,戶外區很好拍~我大概有拍30分鐘喔 ^^

 

05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城堡區還會灑泡沫,營造下雪效果

 

06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雪花片片

 

07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城堡這邊的每一個櫥窗,都擺設的好有氣質

 

08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我就很喜歡在這個櫥窗賞花

 

009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此外,超級大鑽石,白天拍已經很美~

想不到晚間時,燈光一打,效果超級好!!!

 

10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11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12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如果啊~要拍網美照、畢業照、徵婚照...這裡的建設,很上相,

透過相機鏡頭呈現出來的,比在現場漂亮加倍,

因為現在還很新,其實在現場就漂亮了,

但透過鏡頭,又更美~

 

13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14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15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16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想不到,還有旋轉木馬(是馴鹿!!!)

然後啊~它真的會轉~可以免費搭 ^^

 

17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這一坐,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旋轉木馬耶!!!

讓我好興奮~

 

18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坐這種的,感覺更美妙~不知不覺都要少女了起來 >///<

 

19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jpg

千萬不要錯過!!!

請往建築物後走,穿過會館區(咖啡館那一側的後方),

就有另一個世界,很像在歐洲~

一整排的彩色屋,

而且,不怕下雨!!!!!!

 

20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這邊,沒拍到等於白來了~真的~

請多拍幾張,

而且進來拍照不用收費,

就算沒有用餐,也能進來拍,

阿沐的業者,真的很佛心~

 

21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22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23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這裡夢幻到,我都會幻想自己住哪一棟別墅(哈哈哈)

 

24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25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26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27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28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29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

 

30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夢幻小屋.JPG

但我偏愛這種森林系的~

 

31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夢幻小屋.JPG

這棟森林系小屋,讓我整個陷入瘋狂~

 

32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夢幻小屋.JPG

 

33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彩色屋.JPG.jpg

 

34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終於到了我們預約的時間,從這個門進去阿沐咖啡館~

 

35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眼前的桌位,還有相片左側三個包廂,

這一樓的區域,就是珍貴的少數用餐區,

然而,二樓或後方的用餐區,好像只接受大團體預訂,

我們小個體戶,用餐區域很少很珍貴~

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來預訂,不然會白跑~

 

36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窗外是不是很熱鬧~因為有很多公司的員工來參加尾牙~

 

37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好像有3張四人桌

 

38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3個包廂區,

有低消限制,

進來包廂區要脫鞋、穿襪子,

還好我當天有穿襪子,就可以進去拍照,

耶~

 

39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我的襪子,是狐狸,很可愛~

而且跟包廂的"草皮區"很搭 ^^

 

40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41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處處都有個性小物,無論是娃娃、擺飾、家具......

 

42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我突然發現大野狼、小紅帽的外婆 娃娃~

這個娃娃,完全把我逗到無敵開心!!!

超可愛的設計~

 

43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44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左邊草皮區,就是包廂

 

45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46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47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48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包廂裡,驚喜無所不在~

 

49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包廂.JPG

 

50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_包廂.JPG

 

51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52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想不到,樹上還有松鼠,

我發現這個小松鼠時,莫名的超開心!!!好像找到寶藏一樣~

 

53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餐具擺設賞心悅目

 

54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菜單名稱也很有特色,讓你搞不清楚是啥,哈哈哈~

 

55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56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桌上,還擺著給客人的卡片,

是我和藍白拖先生的姓,

阿沐咖啡,不只擺設、裝潢美,

其實最讓我在意的是,這些小貼心舉動,

還有,

等一下看後面...繼續看下去......

 

57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這是洋甘菊茶,附一小杯蜂蜜,讓客人可以自行調整甜度,

但這蜂蜜,後來被我拿去加鬆餅(很對味,超讚),

甚至,我還請服務生,再給我一次蜂蜜!!! :D

SO SWEET~~~

 

58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想不到,擺盤是美麗的那種,

而且,

也是好吃的那種!!!

 

59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60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61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然後我的熱摩卡,讓我忍不住驚喜叫了出來,

我當下真的不是故意,

只是我去旁邊拍照回來時,

發現我的摩卡剛送上桌,一看,想不到寫著吳小姐,

巧克力的字,讓我甜進心裡,很開心耶!!!真的~

感覺很好 :D

 

62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已經讓我加分,

這一杯一端上來,我立刻狂加分!!!

這也是我回來後,很認真積極想寫這篇分享文的原因,

我沉寂已久的心,被喚醒,

讓我有動力寫部落格文章~

 

63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jpg

我們點2杯飲料、1盤鬆餅,全部費用是550元,

給大家參考~

但是啊~我真的在咖啡廳裡面待了整整2小時,

加上之前在戶外拍照,

我在阿沐會館一混,就快要4小時,哈哈哈~

玩到天都黑了~

 

64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當然,很感謝大野狼和小紅帽外婆陪我玩~

 

65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這裡處處都有美麗~

 

66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天黑之後,外面別有一番魅力

 

67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68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69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70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71_桃園平鎮_阿沐咖啡.JPG

歡迎大家來狂按快門!!!

 

Amour阿沐咖啡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

電話:03-495-1375

官網:https://www.maoyuanjc.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mour373cafe/

服務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