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關島美食集合.jpg

這篇要來請同事分享一下,關島的美食們 :D

 

02-關島美食集合.jpg

看看這幾個人,張嘴是不是頗為嚇人!!??

 

03-關島美食集合.jpg

都是因為這了這一盤,深受觀光客喜愛的墨魚麵,

真材實料的墨汁,

讓用餐變得歡樂無比啊~ XXXD

 

04-關島美食集合.jpg

 

05-關島美食集合.jpg

 

06-關島美食集合.jpg

 

07-關島美食集合.jpg

人多一起用餐,好處是可以點很多樣吃吃看~

席間,還有烤田螺...等,一上桌就被迫不及待品嚐~

 

08-關島美食集合.jpg

關島的麵包類,其實也滿厲害的~

 

09-關島美食集合.jpg

甜點當然很有關島風,份量足、又甜~

 

10-關島美食集合.jpg

請小鮪魚特派員告訴大家,吃得開不開心啊 :D

 

11-關島真是美食天堂.jpg

還有,另外,這一頓也是不得了~

牛排啊、龍蝦啊~

 

12-關島真是美食天堂.jpg

根據家長表示,龍蝦不錯吃,

不過爸爸媽媽只吃一小口,其他都進了寶貝女兒肚子裡了 :D

呵呵~真是天下父母心 :D 好料的都給孩子吃 :D

 

13-關島真是美食天堂.jpg

 

14-關島真是美食天堂.jpg

 

15-關島真是美食天堂.jpg

 

16-關島真是美食天堂.jpg

小女孩當天吃了大餐,幸福無比 :D

而旁邊,不是她媽咪唷~是我同事花花,

這回員旅,有同事帶小孩、另一伴同行,

也有不少,是帶媽媽一起來 :D

 

17-關島真是美食天堂.jpg

豪華啊~

 

18-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來分享平價的披薩,

在賣場二樓,價格親切許多,而且好吃 ^^ (隔壁是肯德基)

說真的,這一篇文章的相片,就唯獨這一家披薩是我親口吃的,

因為酸酸現在吃健康素,不吃海鮮不吃肉,

感謝陪我用餐的同伴們,太窩心了,

也謝謝回台灣後,熱心提供我食物相片的各位同事們,

現在想起來,我問他們口味、好不好吃時,

講到美味食物時,同事的豐富表情真是太可愛,讓我印象深刻。 ^^

 

19-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五花八門的披薩,擺滿檯子,真是賞心悅目 ^^

而且很多款沒有海鮮、肉,

這樣,酸酸也可以好好大吃 :D

 

20-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豐富的餡料

 

21-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飢餓的我們,真想每種口味都點一片 :D

 

22-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點的披薩,店員會立刻再送進烤爐加熱~

讓披薩美味無比 :D

 

23-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自己添加起司粉、辣椒粉~美味大加分~

 

24-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這塊披薩,我稱為「聖誕節披薩」,可能是配色的關係吧!?

就是很有過節氣氛~很可愛,

也不知是怎麼組的,點一塊披薩,還多了一根麵包 ^^

這麵包沾千層麵的番茄醬,超搭 :D

 

25-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這個,是我非常喜歡的口味~咻咻咻~一下就吃掉了,

不過,滿重口味就是了~

 

26-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披薩之外,還有不少熟食可以選擇~

 

27-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這就是千層麵

 

28-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老實說,麵體本身普普,

但番茄醬挺不錯的~

 

29-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我們點了四片披薩,一個千層麵,三杯大七喜汽水,

一個人平均8塊多美金,

以在關島來說,這是很經濟實惠的 :D :D

 

30-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這家披薩店,是連鎖名店,

Sbarro the Italian Eatery_(Gua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barroguam/

位置在梅西百貨(Micronesia Mall)的二樓

 

31-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大滿足~

 

32-關島真是披薩的天堂.jpg

酸酸個人私心,喜歡《Sbarro the Italian Eatery_(Guam)》

特別去他們的臉書找幾張相片,希望能刺激你們的食慾,呵呵呵~

下次去關島,可以考慮這家喔,而且可以外帶,

無論是點一整個大披薩,或組合的~皆方便!!

以下,就是他們臉書的美照,請賞圖:↓↓↓↓↓↓↓↓↓

Sbarro Guam_01.jpg

Sbarro Guam_02.jpg

Sbarro Guam_03.jpg

Sbarro Guam_04.jpg

Sbarro Guam_05.jpg

Sbarro Guam_06.jpg

Sbarro Guam_07.jpg

Sbarro Guam_08.jpg

Sbarro Guam_09.jpg

Sbarro Guam_10.jpg

Sbarro Guam_11.jpg

 

 

好囉~看完美好的披薩,我還要繼續介紹^^ ↓↓↓ ↓↓↓ ↓↓↓ ↓↓↓ ↓↓↓ ↓↓↓

33-關島麥當勞.JPG

我同事他們在關島有去吃麥當勞,

麥當勞,並不是到哪兒吃都一樣~

根據我同事芋圓表示,薯條真是了不得!!!酥脆爽口,一根接一根,

雞塊清爽不油膩,外酥內爽口,推薦!!5顆星 :D

我那時候,應該也要去吃麥當勞薯條啊!!!

 

34-關島豬肋排.jpg

還有啊~在關島,有機會請去嚐嚐豬肋排 ^^

 

35-關島拉麵.JPG

因為日本遊客很多,所以在關島,拉麵很普遍~

 

36-關島星巴克.jpg

這無敵海景,是在星巴克拍攝的~

在這裡喝咖啡,超棒!!

 

37-關島美食.jpg

這薄披薩,料多到滿出來~

(這再度證明,關島,是一個披薩發達的地方!!! :D)

 

38-關島美食.jpg

這個長披薩,也很適合聚餐時點 :D

 

39-關島美食.JPG

三明治也很不錯~

 

(>///<)~是不是覺得這篇我寫的很不詳細,

因為,只有連鎖披薩-Sbarro是我去吃的,其他的相片,

都是同事的貢獻啊 :D

但說真的,眼睛看看賞心悅目的食物照,也挺不錯的 ^^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