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由行_吳酸酸.jpg

員工旅遊第四天,是全天自由活動,

這一天,可以最慵懶,可以最精采......

都好都好,只要是開心的~慵懶或行程滿檔~都很好~

 

我們的第四天,本來計畫要去飯店前的沙灘,拍一系列跳起來、倒立相片,

然後,應該是走到哪玩到哪的隨興方式,

因此,我們直接穿泳裝下樓去吃早餐,想說吃完早餐,

就可以直奔海洋~呀呼~

 

我和猴子姊,在關島定調為,「無所求+把握當下」兩個人很隨興,

在吃早餐時,也用樹懶般的速度,咀嚼著,

同事們早已陸續用餐完畢,出發去玩耍、去購物......

有人已經到租車公司,準備要取車了,

其實,我們本來也有自駕計畫,有機會就自駕去玩,

殊不知,

和我們同桌的姊,吃著吃著,說起要不要開車去晃晃啊???

她室友正在取車,

可以幫我們問問此時此刻的空車狀況......

我和猴子姊,眼睛閃閃發亮,秒速說好啊,真的很隨興,

然後,穿著泳衣,背著包包,

到大廳借三條毛巾,

沒幾分鐘,租車公司人員,舉著牌子來接我們了耶~呀呼呀呼~

 

02-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這家租車公司,老闆是台灣人,工作人員也多是台灣人,

辦公室就在Royal Orchid Guam Hotel(關島皇家蘭花飯店)一樓~

 

03-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黑上衣,就是老闆,藍衣服先生也是租車公司的人,

他們講著我們熟悉的台灣腔中文,超親切,

猴子姊舉著剛剛來領我們的認人牌子,

而「吉吉姊」正認真找駕照...

她認真了大約5分鐘...調皮的駕照就是沒出現~

 

04-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老闆給我們關島地圖,也說明著怎麼走近路到天然游泳池~

 

05-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還有叮嚀交通規則、保險相關事宜~

 

06-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我們租車,好事多磨,吉吉姊一開始誤以為駕照沒帶來關島,

而我和猴子姊,也很確定,我們沒有帶駕照來關島,

(台灣人在關島開車,不用換國際駕照,可以直接用台灣的駕照喔 ^^)

我們三個女生,對老闆很抱歉,看來車子是租不成了,

讓他們白載我們一趟,

但是業者很好,笑著說,沒關係,有緣下次再來,

下次記得,三個人都要帶駕照喔~

然後沒有怨言,也沒有皺眉頭,又把我們送回住宿的假日飯店~

真是不容易!!!

不過啊,哈哈哈,吉吉姊也立刻在房間另一個包包,找到駕照啦!!!

同一時間,我立刻打電話給老闆,徐大哥,

徐大哥也立刻派員工來載我們,

於是,不到半小時內,我們二度出現在租車公司,

有緣啦!!!

 

我們租了一輛白色的方糖車,造型超可愛!!!

租車時間10:00-17:00+保險+油資(我們沒有自己開去加油),

共55美金,

依車型、時間、保險種類,價格會不同,

出國前網路先預訂,據說也會有優惠。

 

07-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租車公司在Royal Orchid Guam Hotel(關島皇家蘭花飯店),

這裡是一個很好找到地點,附近也有好幾家知名餐廳、商店。

 

08-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開車前,會先檢查車況,

看看車子外觀~

 

09-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繞一圈檢查,

Nissan Cube好可愛!!!!!!

完全擄獲我的心~

 

10-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不過啊~也可以很帥氣的租跑車~

黃色跑車!!!~

 

11-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或者紅色跑車!!!

 

12-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我們三人,開著可愛的白色方糖車,

噗噗噗,乖乖遵守路邊限速標誌,往南前進,

沒有去著名的Kmart,

而是經過一家看起來較小的超市,但很親切,就進去採買了,

我們想要在天然泳池那兒野餐 ^^

 

13-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這超市雖然較小,但該有的也沒有少~

 

14-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看到阿薩姆奶茶

 

15-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還有義美餅乾

 

16-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車子越往南開,車輛越少,

但說實話,路面狀況也較坑坑洞洞,

根據導遊小閻說法,關島要修馬路也不容易,

因為要從外面海運瀝青進來,要等之外,花費也高,

通常,在市區精華地段鋪好路之後,

下一批瀝青再運進來時,精華路段的柏油路,剛好又被壓壞了,

於是下一批瀝青,又修補了精華地段,

往往,越往南部,越難等到修繕用的瀝青......

(上圖:我們的小方糖車在藍天下,好搭喔!!)

 

17-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我們三個女生的想法,一致~

沒有要蒐集景點,一切自在開心 ^^

但我們不約而同,都好喜歡關島的公車站亭!!!

也覺得,或許可以玩「環島蒐集公車站亭」~

 

18-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19-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20-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21-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公車站亭,上相!!!

 

22-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23-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24-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25-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也發現舊舊款的公車站,是木片搭建~

也走繽紛路線,不過較不易保存就是了,

玩著玩著,拍著拍著,臉烤得紅通通,

也都去跟選舉人看板合照了,

終於來到天然游泳池 :D

 

26-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沒有遇到團客~

 

27-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這裡草皮很好,真的很適合野餐!!!

 

28-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到這個天然泳池,

然而,這一回合,我終於穿著泳衣進來玩耍!!!

在岸上看、下水體驗,

兩者感覺截然不同~

海水好乾淨,又風平浪靜的(浪都被天然岩石阻隔在外),

而且依照這兒天然泳池的深淺不同,

魚大小都不同,

貼切來說,我覺得被石頭保護的這個水域,是『生態搖籃』,

水深到膝蓋的區域,魚寶寶3-4公分長,

然而,接近岸邊,水深在腳踝的淺區,魚寶寶0.5-1公分,

我真的沒有誇張,

我親眼看到好多魚寶寶,色彩繽紛的熱帶魚,在沿岸邊,

一天一天長大後,

應該就會離開這個天然泳池區,到外面的海域了 ^^

 

29-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我這眼神~分明是忌妒這個腰,哈哈哈哈~

(吉吉姊這張照片,拍得真好!!!)

 

30-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我後悔的是,我沒料到,關島滿能浮潛的!!!

我應該帶面鏡、呼吸管、蛙鞋、相機防水殼一起來,

行李箱再大,都應該帶這些配備來!!!

超可惜 T___T~

 

31-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不過,一起拍了不少自拍照,很好玩!!!我也很喜歡 :D

 

32-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33-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34-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你們評評理!!!

這一張,這扮相,是不是很像查莫洛人(關島原住民),

或許,猴子姊滿適合在這兒長住 :D :D :D 哈哈哈~》

 

35-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我們很理智的,有留意租車時間,也希望車子可以悠閒的慢慢開,

正當我們回程,往北返時,

在馬路右邊,突然看到這一大片海域!!!驚為天人!!!

一片祥和~夢幻繽紛~

於是~我們就奔過去了 ^^

迎接我們的,是關島當地,一個家庭,他們正在這邊玩耍游泳 :D

 

36-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不遲疑!!!我們也要一起玩耍~呀呼呀呼~

關島孩子好可愛,好親切,好友善,

他們爸爸媽媽也很親切好友善 :D

我還一度去牽牽他們家媽媽的手一起來跟我們拍照 ^^

喔喔喔~我好喜歡他們這個家庭!!!讓我強烈感受到關島的人情溫暖,

一點兒都沒有商業味道~

能遇到這個秘密海灘,也是此次關島行,其中一個感謝 :D

(我這次旅行,心中有很多的感謝~)

 

37-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38-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岸邊有3個孩子,海洋上有3個孩子,

6個孩子,

現在想想,應該是兩個家庭~

 

39-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看看這樣的組合,應該是兩個家庭吼 ^^

但無論如何,能遇到他們,真是我們的幸運!!!

 

40-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我們第一次見面,可是~怎麼會這樣的溫暖呢 :D :D

 

41-關島員工旅遊 令人滿意的自駕自由行_吳酸酸.JPG

這是我們三個女生的自駕旅行~

輕鬆、慢慢的玩耍,以上我們的自由活動,

我也來分享我同事的玩法,有人去潛水、高空跳傘、搭潛水艇 ^^

我也跟他們要到相片囉~嘿嘿嘿~一起分享來看看!!!

 

42-關島員工旅遊 潛水_吳酸酸.jpg

背著氣瓶,大夥兒從魚眼公園出發,

是岸潛~

這些魚兒,好像被馴養似的~

 

43-關島員工旅遊 潛水_吳酸酸.jpg

 

44-關島員工旅遊 潛水_吳酸酸.jpg

 

45-關島員工旅遊 潛水_吳酸酸.jpg

 

46-關島員工旅遊 高空跳傘_吳酸酸.jpg

還有可愛的妹妹,挑戰高空跳傘!!!啊!!!(尖叫!!!你看教練的手臂)

我有看到她的影片檔,

不誇張,

我每看一次就腳底、手心飆汗,

妹妹她還增。加。高。度!!!

加多少呢!!!

加到最高,加到底,加到飛行傘公司的最高上限,

也就是,飛機飛到1萬4千英尺高度,

相當於4200公尺,

4200公尺有多高??

讓我來保守估計換算一下,就是1400樓,

她,從1400樓層高的高度跳下來!!!

1400樓

1400樓

1400樓

~這是保守估計喔~

 

47-關島員工旅遊 高空跳傘_吳酸酸.jpg

有多高,你看她們的臉,妹妹和教練,臉都被風吹成這樣,

教練的手臂~嚴凹!!!

 

48-關島員工旅遊 高空跳傘_吳酸酸.jpg

但妹妹,並沒有害怕,看她開心的咧!!!

沒有開傘時間,長達1分鐘,

是的,

他們兩人急速降落,時間超過60秒鐘,

急速下墜60秒!!!自由落體60秒!!!

有教練在,好安心~

呀呼~

(我的腳底又開始冒汗了)

 

49-關島員工旅遊 高空跳傘_吳酸酸.jpg

但突然,情緒轉換也滿快又特別的,

當教練打開傘之後,妹妹的護目鏡也可以取下,

不知道是風太冰冷?還是氣壓關係?

妹妹說,她不是怕、不是傷心,

可是眼淚會一直滾下來~

我覺得,妹妹此時此刻,好像是在媽媽懷中的嬰兒喔 ^^ 可愛~

 

50-關島員工旅遊 高空跳傘_吳酸酸.jpg

這是邊滾淚水、邊「耶」的概念~

我明顯可以感受到,妹妹很開心,跳得很嗨啊!!!

(真是玩咖!!!)

 

51-關島員工旅遊 潛水艇_吳酸酸.jpg

來來來,有帶小朋友的家長看過來~

搭潛水艇,也能輕鬆逍遙的欣賞海中世界 :D

 

52-關島員工旅遊 潛水艇_吳酸酸.jpg

有船長開潛水艇~

 

53-關島員工旅遊 潛水艇_吳酸酸.jpg

船長是美女耶~~~

可以跟船長合照 ^^ 好好~

 

54-關島員工旅遊 潛水艇_吳酸酸.jpg

小女孩兒也開心的手舞足蹈,女孩開心,媽媽就開心啊 ^^

 

55-關島員工旅遊 購物天堂_吳酸酸.jpg

第四天自由活動,對我許多同事來說,

也是要好好把握的購物黃金行程!!!

國際品牌的服飾、知名巧克力,

他們真的買到天荒地老!!!笑呵呵!!!

 

56-關島員工旅遊 購物天堂_吳酸酸.jpg

你看地上的紙袋~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啊!!!

促進友好經濟,我的同事們很分工努力!!!

 

57-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2018.11.23這一天,也是酸酸和第二梯次同事相遇的日子,

我們大家在「巴西窯烤」相聚!!!

我印象中有52個人,真的熱鬧~

巴西窯烤(Churrasco Brazilian Steakhouse and Salad Bar),

這家餐廳的特色是烤物,

各式烤肉類,服務生會拿著一大串烤物,在桌邊現切、現分服務~

上面那張相片,我每看一次,就要大笑一次,

大家的表情怎麼那麼有趣啊!!!

 

58-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59-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60-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61-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拍合照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有趣程度,

都快要勝過吃東西了~哈~

 

62-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尤其~是這樣↑↑↑

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被這位同事舉發...姊姊們騷擾他...

(驚!!!)

 

63-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我們就是愛亂鬧~笑到快要翻過去~

還有啊,我同事拿著廣角相機幫我們照相時,為了避免拍到自己手指頭,

瞧她,

多麼華麗的蓮花指啊!!!

 

64-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我想啊~不管幾年後,我再看到這相片,

都會記得當下,我笑得多開心多大聲 :D 哇哈哈哈哈~

(唉唷~真的是開玩笑的咩!!!)

 

65-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講到餐廳,餐食本身一定很重要,

這兒有提供冰紅茶,一直提供~

然後也有自助吧,可以自己去夾蔬菜、醬菜、泡菜、水果......

我覺得,泡菜、鳳梨好好吃,

還有啊,沾麵包的青醬,超級好吃!!!我挺懷念他們家的青醬 ^^

 

66-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就是這一家喔~Churrasco Brazilian Steakhouse and Salad Bar

 

67-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巴西窯烤.JPG

巴西窯烤附近也有一家ABC~可以買~哈哈哈

 

68-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認真的同事.JPG

講到這個,要表揚我同事!!!棒棒棒~

抵達關島第一天,晚上就在工作~邊微笑邊工作,

真是世間不可多得的好女子!!! :D

 

69-吳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認真的同事.JPG

然後,這些人吼,真的很好笑捏!!!

就開始做瑜珈!!!哇哈哈哈~是不是,我同事超有趣的啦!!!

我的媽啊,我的關島第四天也好好玩啊 ^^

 

我們租車的公司是~

Ez Rent-A-Car

1023 Marine Corps Dr, Tamuning, 96913關島

租車官網:https://www.ezrentalguam.com/index.php

租車公司位置:Royal Orchid Guam Hotel(關島皇家蘭花飯店)

 

旅行社是:巨大旅遊^^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