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先讓酸酸感性一下~

睽違7年,第二次踏上關島,這回心情大不同,

2017~2018一年,酸酸人生有好多改變, :D

最大的莫過於我父親在8月離世,

還有從偶爾吃素,慢慢變成現在的天天吃素,

不吃魚、不吃肉......

因此,在關島的飲食,有一點點特別 ^^ 哈哈~

 

這次關島行,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的員工旅遊,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幸運成這個樣子,

到新公司將近8個月,就趕上海外員旅(無敵幸運,棒 ^^)

為了加速認識台北、高雄的同事們,我成為第一梯次的小隊長,啊哈~

果然,當小隊長美妙的是,我可以有很多機會跟每個同事喇豬屎,

據說,很多同事,因為這次員旅,才發現《酸酸原來是這樣的人》,

員旅,真的是很美妙神奇的一件事情,

我自己收穫很大,也發現有好幾位同事好可愛,性格好可愛,

這次員旅,酸酸個人打了90分高分,

畢竟,遇到2個熱帶氣旋,所以我就不打滿分了,哈哈~

 

0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2018.11.20清晨還沒5點鐘,我就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我和夥伴猴子姊(對,就是你們知道的財姊、阿財、陳小財),

我和猴子姊現在一起上班喔 ^^

我立刻打電話找送機人員,小隊長酸酸同時獲得二十幾本護照、三十幾張電子機票,

驚慌的不得了,這下我變成家財萬貫,超級有錢人(台灣護照好值錢的),

當我焦慮慌亂時,非常感謝猴子姊二話不說,大力協助,

我這個梯次37人,通通準時抵達、完美劃位、火速掛好行李,

YA!!!

小隊長就可以逍遙自在的去吃早餐了 :D

 

0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這次員工旅遊,我們請巨大旅行社辦理、規劃,

有同事很滿意,已經打著主意,希望下次員旅找巨大去歐洲!!!

哈哈哈哈哈哈~

 

0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巨大旅行社很細心的調查我們用餐狀況,

我在飛機上吃素食餐,去跟回,我都是第一位用餐的(不好意思捏~)

當我快要吃完時,隔壁的乘客也才剛剛領到餐,

你看,吃素就是有這個好處 ^^

素蛋捲好吃喔~

 

0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飛行了3小時又50分鐘,終於看到關島,

很好!!!是大晴天,

上面這張相片,淺藍色、深藍色交錯的海域,就是魚眼公園,

喜歡玩水的朋友,光看到這景象,

應該都想立刻換泳裝跳下去吧!!

 

0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現在華航的時間,挺漂亮的, 

當地時間13:50就抵達了,(關島時間比台灣快2小時),

我們隨即展開市區觀光,

鎖頭很多的《戀人岬情人崖》是第一站,

被火辣辣的陽光烤著,多麼令人開心啊,

空氣中,盡是清爽的海味,

來到海島,光是看到美麗的海洋,壓力立刻消除7、8成。

 

0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只要陽光強烈,隨便拍都美的不得了!!!

這次旅遊,好幾位同事帶母親同行~真是好孩子,

而媽媽們都很親切 :D

 

08-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大人小孩立刻玩在一起,海外旅遊,真是聯繫情感的好方法,顆顆~

 

0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當然,我們沒有錯過關島自由女神

 

1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不過啊,沒有蒐集景點嗜好的我們,

反而更喜歡跟關島的大樹照相,

關島的樹木,很漂亮,長得特別好,

因此,同事開心的跳起來(哈)

 

1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聖母瑪莉亞大教堂~

 

1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一聽到這是網美取景地,當然要來排隊拍照

 

1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我跟猴子姊喜歡拍照的位置,真的很容易被人誤會在台灣的公園裡,

哈哈哈~

 

1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認真玩耍也很容易肚子餓,我們一行人來到梅西百貨(Micronesia Mall),

恰巧11/22是感恩節,這裡的賣場折扣折得讓人失心瘋,

優惠+特價+打折...我目睹同事們的高效率採購,

不過酸酸走務實路線(?),我們到二樓吃午餐+晚餐,

不走網路推薦模式,我們採取在現場看到感覺順眼的去吃,

想不到,架上十來種口味的披薩,

竟然有一半是沒有肉的,也就是說,我可以吃!!我可以吃!!!

三個女生在關島第一餐,就被美味披薩征服,

連大杯的七喜都喝光光,好完美!!!關島披薩萬歲 :D

 

1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想不到吧!?左邊那豐盛到滿出來的披薩,就是無肉口味 :D

大悅 :D

(一個人平均8美元)

 

1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第二天,我們集體行動,車子往南邊走,

大夥兒被天然游泳池深深吸引(Inarajan Natural Pool),

猴子姊火速寬衣解帶(?)下水去!!!

 

1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因為地形屏障,大浪被阻隔在外,

裡面形成的好幾池窪地,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游泳池,

海水超乾淨,

後來,我們還租車,特地再訪這個天然游泳池,

發現不管多淺,魚兒好多!!!!!!

(激推,這個點,把我放在這裡一整天我也不會無聊)

 

18-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在《索來達堡壘》我的同事們用真感情在拍照

 

1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而我和猴子姊,也用真感情去跟大樹照相,哈哈哈~

這裡不是台灣的公園啊 ^^

 

2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然後在《瑟提灣》眺望大海

 

2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這裡樹木很多,空氣好讚啊!!!

 

2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第一天、第二天,我們搭乘遊覽車,

兩天車子不同、司機也不同,

關島是一個對員工而言人性化的地方,

週三、週日放假這件事情,不能妥協的,

站在員工立場,這真的很棒~

不過對遊客而言,

參加活動,行程可得要提早預訂,以避開工作人員休息的日子。

 

2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太平洋戰爭博物館,是一個讓人落淚的地方,

大門口這架小潛水艇,一次搭坐兩人,

而它,是自殺式潛水艇,

想不到,當時,日本造了三百多艘這玩意兒,

不管是哪國贏、哪國敗退,其實兩邊皆輸啊!!!

讓人民動盪、餓肚子、受傷、死亡、家人被迫分開,就是不好,

贏了戰爭有什麼意義,

這時候,會特別惜福,感恩沒出生在戰亂的國家、年代~

 

2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公司的美女~花花母女檔~

哎呀~當時忘記跟「花媽」好好打招呼了,對耶~花花的母親,就是花媽啊 ^^

 

2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這一大片綠地,曾經是打戰登陸的地點,

犧牲人數,成千上萬~

 

2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魚眼公園,真的超美!!!海水顏色迷人的不得了,

但原來,這邊深藍色區域,是大炸彈的歷史痕跡,

戰爭垃圾從海洋被打撈走,留下大坑洞,形成至今的多彩海洋~

看似浪漫背後,卻令人唏噓~

 

我終於和高雄同事相見歡了,以往都是電話聯繫,

雖然是第一次看到本人,但已經是親切感十足,

我想,應該是她們嘴巴甜,都叫我《甜甜》,哈~

(顯示:我心已被收買)

 

2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28-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魚眼公園的海底瞭望,有趣~

特別是這條黑魚,搶鏡頭無極限,

牠自己不但占據整個監視器鏡頭之外,牠還久久不肯離去,

在在說明了,這條魚很愛現、很愛秀~

 

2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魚眼公園正對面的餐廳,也是我們用餐地,

我滿喜歡這家的,據說是日本老闆經營,

他們烤蔬菜,深深吸引了我,無論是烤茄子、南瓜、馬鈴薯...

冷麵也好好吃!!!

 

3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而且,還有現場編織~

 

30-2 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玫瑰花、魚兒、鳥兒、頭冠、寶劍......大人小孩都可以帶走~

我很喜歡業者和遊客這樣的互動方式,

沒有太刻意的包裝,想看的人就會主動靠近,

想要的朋友,手伸出去,對方就友善的遞過來~

 

3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酸酸阿姨也獲得一條魚 ^^

 

3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我們好喜歡關島的公車站牌,

我們第四天自駕旅遊時,還在討論,

到關島,可以玩「蒐集公車站」的活動,

每一個站亭皆不同,但,同樣的是繽紛~ :D

 

3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這個站亭,人氣超旺的~

坐著拍、躺著拍、站起來拍,通通好好看 ^^

 

3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不敢相信,第二天得知,颱風的前身「熱帶氣旋」已在關島蠢動,

飯店展開防颱措施,

但是,說也奇怪,我並沒有感覺難過或失望,

因為天氣的狀態,也是旅行中的一部分,

就算雨勢很大,但是我相信,會打開另一扇窗,有其他好玩的事情發生,

後來,事實證明也真是如此!!

 

3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週三、週日,有查莫洛夜市,

我們團員,有人搭公車去、有人包計程車去,

而我,則是花15元美金,請導遊接送(是不是很作弊 >O<),

這夜市人山人海,而且九成賣烤肉,

另外一成,賣烤海鮮,果汁,一點點的禮品,

多樣性低,

重點是,吃素的朋友,在這邊可能會餓肚子離開~

後來我去ABC買泡麵吃~啦啦啦~

晚上在房間裡吃泡麵,用香味攻擊室友,

雖然有點不道德,但是很過癮!!

(查莫洛夜市,我覺得,可去可不去~但沒去過,看看也不錯~)

 

3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我們多數團員,非常喜歡星沙灣這個行程,

要穿越叢林、爬過珊瑚礁山,

來到世外桃源,觀光客少,安寧又乾淨的沙灘~

 

3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38-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jpg

沙子算細~浮潛也可以看到很多生物~

又可以划獨木舟、去岩洞探險...

更衣室那一區,還有很多隻石龍子,根本就是天然生態教室 ^^

 

3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_日航飯店自助餐.JPG

旅行社還特意幫我們安排,到日航酒店吃自助式晚餐,

啤酒無限暢飲、還有烤肉,

而我,也有很多蔬菜、冰淇淋、甜點可以滿足我,皆大歡喜 ^^

 

4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本來以為魔術秀會鳥鳥的,但是,

我錯了,

兩位魔術師和賓客的互動很高,60多位觀眾,每一個座位區都有被關注,

和魔術師互動,大大增添樂趣,

我好像玩得太高興,笑太大聲,當天晚上聲音啞了,

在遊覽車上要回飯店,小朋友們「玩瘋開關」被啟動,開心瘋狂大笑特笑,

我們也都被感染歡樂氣息,

我還跟猴子姊說,這好像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笑蒐集瓶》,

大笑、笑聲是很棒的正能量,讓人元氣滿滿 :D

 

4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同事姊姊還被請上台,表演身體鋸一半的戲碼~

因為太有趣了,我們公司夥伴們笑到不行,精彩到我都以為,

姊姊被鋸,是壓軸咧,哈哈!!

 

4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 關島租車自駕.JPG

第四天的全天自由活動,我們去租車,

我要推薦《關島租車趴趴走 EZ Rent A Car Guam》,

老闆徐睦恭是台灣人,在關島工作30多年了,

他的夥伴們也滿多台灣人,

租他們的車子,便利,

他們會派車到飯店接你去開車,

而還車,則在現場還了之後,

也會開車送你回酒店。

重點是,我們一度誤以為忘記帶駕照,還讓他們多接送我們一趟,

當發現駕照在飯店裡時,他們又來特地接我們一次,

儘管,一度以為車子租不成,讓老闆員工白跑一趟,

這過程,從頭到尾,他們沒有人怪我們,

而是從頭到尾微笑的說,下次妳們三人都要帶駕照比較保險,

沒關係沒關係,

以後有緣再來租車,我們先送妳們回飯店......

 

我們租車加買保險,10:00-17:00,含保險、油資,55美元,

(當天臨時租車,沒有先上網預訂)

車子是Nissan Cube,可愛的方糖車,裡面空間又大,

(事先在網路訂,會有更多折扣喔)

 

4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 關島租車自駕.JPG

取車、還車,都會檢查外觀、車裡狀況

 

4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 關島租車自駕.JPG

我們車子馳騁在關島南部,開心的不得了!!!耶耶耶~超飛揚的

 

4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 關島島超市.JPG

路途中,我們沒去大規模的K-MARKET,

而是路途中的SJ超市~買了一些水、茶、零食,

要到南部野餐喔!!!自駕真的好好玩啊~

 

4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 關島租超市.JPG

 

4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好嗨 關島租超市.JPG

我在超市看到台灣義美食品、阿薩姆奶茶,感覺很興奮!!哈哈~

 

48-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公車站.JPG

沿路公車站亭,也是我們喜歡取景的目標之一~

特別感謝Olive姊姊喜歡開車,願意全程載我們,才有如此美妙的第四天,

你知道嗎,我們還遇到野豬過馬路,小雞過馬路!!!

 

4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公車站.JPG

 

5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公車站.JPG

 

5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天然泳池 .JPG

我們往南目標明確,就是要去天然游泳池慢活玩耍~

 

5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天然泳池.JPG

我們刻意不塗防曬,因為希望為環保盡點心力

 

5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天然泳池.JPG

猴子姊玩到背部被烤焦

 

5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天然泳池.jpg

我站的地方很淺對不對,但是,很多魚喔~

 

5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天然泳池.JPG

天然游泳池,好好玩,真的可以玩一整天啊!!!

 

5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天然泳池.JPG

 

5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天然泳池.jpg

那一天,還有一個很大的收穫,

猴子姊穿沙龍好看,之外!!!原來~

她這樣一穿,完全就是查莫洛人啊!!!!!!完全無違和感~

 

5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秘密沙灘.JPG

我們北返路途中,來到一個神祕沙灘,

是當地人去的沙灘,沒什麼觀光客~

在這裡,很開心的和他們拍照,比手畫腳的聊天~呵呵呵~

 

6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秘密沙灘.jpg

 

6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租車自駕 秘密沙灘.JPG

第四天自由活動各自精彩,

延續感恩節的火力,不少同事一一滿足、填滿購物清單,

促進友好經濟,

也有同事挑戰4200公尺的高空跳傘,飛機飛到最高,

從1萬4千英尺(4200公尺)一躍而下,

還沒開傘以前,她居然在高空~這樣降落了1分多鐘!!!

 

6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 高空跳傘.jpg

 

6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 高空跳傘.jpg

 

6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 魚眼公園潛水.jpg

也有同事去玩潛水~跟魚群相見歡

 

64-2 酸酸員工旅遊關島潛水艇.jpg

還有適合全家大小的潛水艇

 

64-3 酸酸員工旅遊關島潛水艇.jpg

64-4 酸酸員工旅遊關島潛水艇.jpg

在潛水艇裡觀賞海洋世界,很輕鬆,也沒有耳壓的困擾~

 

6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巴西窯烤.JPG

我們兩個梯次的同仁們,在23日這一晚,

終於在巴西窯烤(Churrasco Brazilian Steakhouse and Salad Bar)相見了!!!

桌邊服務~無論是烤牛、豬、雞,都是桌邊現切~

而吃素的酸酸沒有被忽略↓↓↓

 

6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巴西窯烤.JPG

大大滿足的吃了蔬菜、水果,

還有他們的青醬非常好吃,用麵包沾來吃,吃10片都沒問題的!!

 

6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巴西窯烤.JPG

 

68-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巴西窯烤.JPG

兩團遇在一起,怎麼感覺我們好多天好多天沒見了啊~

大家好開心,我又喉嚨啞掉了~哈哈~

 

6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認真的同事.JPG

而這位同仁CC,CC回飯店立刻上工工作去,

這次她帶了筆電、高雄也有同仁帶筆電,我也有帶筆電,

大家真是對工作認真負責任啊!!!讚嘆你們~感恩你們~

 

7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認真的同事.JPG

不過啊~哈哈哈~我們實在很逗,

在房間裡做瑜珈~(我是觀眾 >O<)

 

7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上次來關島,我自己感覺是,關島是颱風的故鄉,

這次我改觀了,我覺得,關島是彩虹的故鄉,

11/24這天一早,我一起床,從落地窗外,已經看到6-8道彩虹了,

位置不同、長度不同,已經很驚喜,

想不到後來搭飛機,在雲端上、雲裡面又看到好幾道彩虹,

光24日這一天,我目睹了十幾道彩虹,好幸運喔!!

 

7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7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第五天早上,我們依約,到沙灘要拍厲害的照片~

想不到,遇到兩個小可愛~

 

7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有兩個裸體的小娃兒在沙灘玩耍,像企鵝般的走路晃來晃去,

還很喜歡來找我們~

 

7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根本是娃娃啊 :D

 

7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向劈腿的猴子姊致敬,她可以劈更低的,是那件短褲有點礙事~

還要向倒立的男同事致意,他那天倒立倒很久,厲害的是,完全不需要旁人輔助,

也不會亂倒,

相對之下,我的跳躍難度最低,

也很謝謝幫我們拍照的阿姊,時機點抓得非常好!!

我們跳一次就成功,沒有跳很多次喔 ~ ^^呵呵~

 

7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78-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跟大家拍照好開心啊~我們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興奮的嘰嘰叫

 

7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15:20的華航起飛~關島五天員工旅遊,平安美好的劃下句點

 

8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8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吃素的我,又率先用餐了~

居然是素食熱炒耶,太感人了。

 

82-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彩虹.JPG

猴子姊他們玩撲克牌玩得很有戲劇張力~又是一次充滿歡笑的旅行~

 

83-酸酸員工旅遊關島ABC商店.JPG

講到買東西啊~我只認識ABC,哈哈哈,

ABC我前前後後去了五次~

 

84-酸酸員工旅遊關島ABC商店.JPG

有限定的凱蒂貓

 

85-酸酸員工旅遊關島ABC商店.JPG

超炫的太陽眼鏡

 

86-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大阪商店.JPG

話說附近的大阪商店,裡面賣的巧克力,較便宜耶~

 

87-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大阪商店.JPG

猴子姊還挖到寶,買了美國的退役車牌,

每一州都不同,

在大阪商店,非關島的車牌,一張7元,

但出了這裡,像在夜市,一張非關島的車牌,就要15元~

 

88-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假日飯店.jpg

我們住假日飯店,感謝巨大旅遊,幫我們換成海景房~

海景房萬歲!!!海景房景色超美,感謝感謝!!!

也因為是海景房,我才能彩虹看到飽啊~

 

89-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假日飯店.JPG

假日飯店的大廳,旁邊就是我們吃了4天的早餐,

還有我很愛逛的mini mini小店,是日本人開的吧!?

我就是在這裡買了不求人、一條沙龍~

 

90-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假日飯店.JPG

游泳池在5樓,感覺人氣低迷~

多數人寧願去海邊,差不多走2分鐘就到沙灘囉~

 

91-酸酸員工旅遊關島假日飯店.JPG

兩人房的床很大,根本就是兩張雙人床~

而且還提供免費WiFi,網速很不賴!!

 

這一篇是「概略篇」先簡單分享這五天玩的東西~

希望你們也能感染到我們的歡樂 ^^

謝謝巨大旅遊的達哥、企鵝,到我們公司說明、送資料...

我們在國外有需求,一反應就立刻幫我們處理,

而且!!!還努力的讓我們住到海景房~耶!!

謝謝長官請吃巴西窯烤~

謝謝各位夥伴 :D :D :D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