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長灘島主要馬路,就在S2那一段的馬路,

巷子中,Tilapia 'N Chips很有名氣~

而這家店樓上,也是我常去的Spa店「Injoy Spa」。

 

 

 

02-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Tilapia 'N Chips的老闆是外國人~

所以餐點口味不菲式,因為是外國人咩 ^^

 

 

 

03-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就在馬路上,通往d'mall入口(綠色超市那一條),

這條馬路走進來,據說還有很多美食,想不到,我都去住半個月了,

都還沒有機會吃進這一條巷子裡,

這回,

就讓我先吃到巷子口吧!!!

就是這張相片左手邊,一樓店面,就是「Tilapia 'N Chips」。

 

 

 

04-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一樓是餐館Tilapia 'N Chips,

樓上,就是可以Spa的「Injoy Spa」 ^^

 

 

 

05-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別看餐館玻璃黑黑的~

營業時間是上午1000,到晚間1000。

 

 

 

06-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07-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橘色的魚兒,就是店招牌,這家店,很好找到的 ^^

 

 

 

08-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有看到階梯嗎?都漆了橘色小魚,超可愛的 ^^

 

 

 

09-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店裡的樣子,沒有很奢華的裝潢,

但,卻超吸引遊客的,

不誇張,我晚間5點多去,居然要喬位置了,

別看有空桌,這全是被預定的,

拍完照片後幾分鐘,店裡桌位已經100%全滿。

 

 

 

10-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牆壁掛的,是很原始的海島模樣,

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多年前的長灘島?

 

 

 

11-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切入正題,我們到這一家店,就是要幫各位吃吃哪種漢堡最讚 ^^

一口氣點了魚、雞、牛,三種漢堡,

還有炸魚餐(飯)、豬肋排餐(飯),

也就是說,5份餐點,

首先上桌的是,牛肉漢堡~~~

 

 

 

12-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漢堡有一大塊牛排(組合牛肉),還有番茄、生菜、洋蔥,屬於乾爽類漢堡,

這一籃裡,還有一小碗我很喜歡的生菜,清爽微酸,滋味超棒~

此外,還附有份量充足的薯條;

而牛肉漢堡本身,則是四平八穩,沒有意外的不錯吃~

 

 

 

13-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再來,是這家店的招牌,炸魚,

魚漢堡用的是炸多利魚,魚肉很嫩,年紀很小的孩子,或較年長的長輩,

應該會滿開心的 ^^

不過,炸魚+炸薯條,都是炸的~這時候,就要配冰可樂喝,哈哈哈 ^^

 

 

 

14-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然後這一塊白色的,有東西啦!!!

是一塊雞肉,煎的雞肉,

相較於前兩者,他們家的雞肉漢堡我反而是最喜歡的,

吃比來比較沒有負擔感,味覺也很緩和,

是我一口接一口的漢堡唷~

 

 

 

15-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漢堡都會有的生菜,這次去長灘島,

我異常喜歡這款生菜!!!吃不停的~

 

 

 

16-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炸魚套餐,

先看看中間那一塊魚,炸法和夾漢堡的魚,裹的粉不同,

這款比較有明顯口感,外皮較酥脆,

還有左右的兩種炸蔬菜,是我最喜歡的,不油膩,

神奇的清爽順口,一口接一口!!!妙耶~

 

 

 

17-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 豬肋排.JPG

這是我個人認為的美好壓軸!!!我把這一到擺在最後介紹,

我最沒有期待的,

卻是讓我覺得,我自己最喜歡的,

就是豬肋排!!!

 

雖說Tilapia 'N Chips的招牌,是炸魚薯條、漢堡,

但是沒想到,他們家的豬肋排,

卻這樣讓我驚喜!!!

 

 

 

18-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這一小塊~(因為好吃,而覺得小)

差不多一個女生拳頭大~

這肉多嫩多滑多順~單吃就很棒,

旁邊有飯的話,又很好下飯,

而且他的調醬,不膩。

 

 

 

19-長灘島 Boracay Tilapia %5CN Chips.JPG

再加上我個人喜歡的蔬菜天婦羅,

因此給了Tilapia 'N Chips的豬肋排餐五顆星星 ^^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