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菲律賓,有一家很威的速食店,

【Jollibee】,快樂蜂,

就是一隻紅色、眼睛好大的小蜜蜂,

Jollibee是菲律賓人的愛店,

如果要吃速食,據說菲律賓人愛Jollibee,更勝麥當勞,

他們有一說這是菲律賓人的麥當勞,

我認識的菲律賓人,無論大人或小孩,

還真的是愛Jollibee,勝於McDonald's。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Jollibee,

菲律賓七千多個島,有速食店的島,一定有Jollibee,

而我也吃過了幾次小蜜蜂了,分別在不同的島嶼上,

每吃一次,小蜜蜂在我心中的份量,都一直在加分。

 

 

 

02-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終於,在長灘島也開了小蜜蜂速食店,

就在S2馬路上,跟麥當勞算是鄰居,

馬路上這一家,還是24小時營業喔;

此外,往山上,City Mall裡,也有一家小蜜蜂速食店。

 

 

 

03-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馬路上的Jollibee,很大間,有夠氣派,

光是外面停車場,都可以停遊覽車了,

認真來講,

長灘島哪家餐廳有這麼大的停車場???

目前來說,也只有Jollibee有了,真的好霸氣,

不過,店裡消費很親民。

 

 

 

04-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這是第998家的Jollibee分店,

其實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才知道Jollibee總裁放眼國際,

在香港、大陸、美國都有分店,

想不到也曾經到台灣開過店,1986年合資經營,

在1988年從台灣退場。

 

儘管在台灣沒有店,但是Jollibee旗下餐飲品牌,

在全球有3200家餐廳!!!

≧◇≦ ≧◇≦ ≧◇≦

好厲害,所以你們有機會,真的可以吃吃看Jollibee。

 

 

 

05-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我在長灘島16天裡,去吃了兩次~

愈吃愈習慣。

倒是店員跟我講中文,我還沒能習慣  *\(^_^)/*

 

 

 

06-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07-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08-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09-長灘島Boracay City Mall.JPG

這裡,則是往山上路上,長灘島的City Mall,

裡面有一家Jollibee(快樂蜂)。

 

 

 

10-長灘島Boracay City Mall 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就是這個Jollibee分店~

看那位男店員,笑得多燦爛,

菲律賓人真的很友善,對鏡頭非常非常友好~

 

 

 

11-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我們回到S2馬路上的Jollibee(快樂蜂),

一層樓,

很寬敞,非常寬敞,可以滾來滾去~

座位舒服。

 

 

 

12-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點餐櫃檯也大(我把點餐的告示牌,作效果,貼過來,這樣看比較清楚)

 

 

 

13-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菜單.jpg

有以上這些餐,跟價格,可以參考參考,

因為是菲律賓品牌,所以一定會有白飯,

菲律賓人喜歡吃白米飯,當然自家速食品牌也有白飯餐點。

 

 

 

14-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座位種類有滿多種的,娃娃車可以推進來

 

 

 

15-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用餐空間很乾淨整齊

 

 

 

16-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點餐櫃檯旁,有另外的小檯子,

上面有吸管、刀叉,

刀叉都在加溫消毒,所以拿起來時,會有一點點溫溫燙燙,

不會燙傷,別擔心,我特別說只是怕剛開始會嚇到;

右邊有條金屬管子,那是番茄醬機,

旁邊擺有白色小碟子,要多少番茄醬自己擠。

 

 

 

17-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以前第一次吃Jollibee,是單吃他們家的聖代,嚇到,超級甜,

但後來吃炸雞、漢堡、義大利麵,印象就比較好,

而這回,我特別挑戰,巧克力牛奶,

前面這杯,有冰淇淋的這杯,ㄎㄎㄎ  (*^^)/

 

 

 

18-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前者是巧克力冰淇淋,

後者是咖啡牛奶~

我覺得,兩杯都是我喜歡的,

不過比較屬於小朋友口味,不是大人味,

它沒有大人的苦澀,

是比較多小朋友的甜,但這個甜度,

我是覺得令人感覺幸福的那種,沒有嚇到我。

 

 

 

19-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牛肉漢堡

 

 

 

20-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裡面長這樣,有起司、牛肉排、生菜,

感覺上,像是家裡樓下早餐店的那種親切款漢堡,

不錯吃!!!

 

 

 

21-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熱狗堡~這個熱狗堡~

是不是普普通通???

但是!!!

它很厲害,是我吃過Jollibee當中,

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食物,當然這是我自己認為啦~

 

我本來沒有期待這個看似一般般的熱狗堡,

但是我和朋友一人一半一起吃,嚇到,

熱狗是好吃的那種,搭配超級多起司、番茄醬,

簡單組合,味道卻是如此完美,

我可能以後去Jollibee,都是點熱狗堡了,哈哈哈~

熱狗堡+冰咖啡牛奶,這我的理想組合,

不過好像沒有這樣的套餐耶,要單點。

 

 

 

22-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話說後來,有一天,下午,我好餓~

自己跑去Jollibee大吃特吃!!!

 

 

 

23-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份量驚人的套餐,義大利麵+炸雞+可樂~

 

 

 

24-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

我自己吃光光了,

義大利麵我覺得,自己吃完會有點膩,

2-3人一起分享應該會最好吃,

這塊炸雞是雞胸肉,我覺得有一點點柴。

 

 

 

25-長灘島快樂蜂 小蜜蜂速食店 Jollibee.JPG.jpg

好啦~這就是我個人,我自己的食用心得,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囉~

你們如果有點到啥覺得好吃的,請跟我分享!!!我下次也要吃吃看  p(^_^)q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