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檳城九號咖啡室 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ㄎㄎㄎ,我和傳說中的小女孩許邦妮見面了!!!!!!

她她她,

也終於幫我在2013年,在誠品買的書本本兒簽名了,

「不良主婦之愛情食療:有些事,太乖的人幫不了你」,

我們在網路世界認識說不定快要9年了,

2017年第一次見面。(=ω=)

 

搞了老半天,許邦妮和我歲數差不多,

但她在書本中的東西,超齡了,

很多東西,很切中我的想法,

我常常看到在心中狂喊「對對對!!!就是這樣」,

只是我無法這樣具體的說出來,

邦妮在書本中,說了不少,也是我心中要講的話,

默默覺得,兩個處女座的人~~~嘿嘿嘿~~~ (0 )y

 

 

 

02-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我們的見面很家常,我選了我沒去過的馬來西亞料理餐廳,

很平價,卻很美賣小館子,檳城九號咖啡室。

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近,印象中,是東區地下街出口8,

公車站牌,也叫「捷運忠孝敦化站」。

 

 

 

03-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8張桌位,中午1500-1600是休息時間

 

 

 

04-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05-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下午2點多,許邦妮很認真的在簽名,  (##)

午餐吃到後來,就不小心包場了。

 

 

 

06-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我們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燒麵包」,

焦焦的土司麵包,夾了「咖央醬」跟起司,

原來咖央(加央),是馬來西亞、新加坡常見的甜點材料,

白白的,就是加央醬,配上起司,

讓烤過的吐司不會太乾,對我來說,微甜好入口,

很快的,就被我吃光光~

第一次嚐加央醬,感覺美味!!!  ≧◇≦

 

 

 

07-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這一杯是白咖啡~

冰冰涼涼,還加了甜甜的煉乳~

兩個初次見面的人兒,就在馬來西亞平民美食陪伴下,

不知不覺聊到他們下午休息時間到了,哈哈哈,

只好挪臀,在附近晃晃找找其他店,

這一帶很好逛的,特色店家很多,一定不無聊。

 

 

 

08-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在小巷中的「檳城九號咖啡室」,我一度找錯地方,

還求救說,它們倒了 @@ 搞什麼,根本是我自己搞錯邊, ()"

就從Hagen Daz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我一開始走錯邊啦,哈哈哈~~~繞過來另一側就是啊,

對了,另一邊是樓梯,往樓上就是有名的航海王餐廳,

而我說的檳城九號咖啡室,這一側沒有樓梯喔。

 

 

 

09-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這邊走出去,就是公車站牌「捷運忠孝敦化站」,

有看到嗎~~~

 

 

 

10-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我還發現,這一小區,超多超多香港遊客耶  ( ̄︶ ̄)

 

 

 

11-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這位就是有趣的邦妮,許邦妮小女孩,

我們聊了她學日文、考檢定的辛苦歷程,

聊到轉業,聊到攝影,

她也分享了拍食物的技巧,

一整個很好聊。

 

 

 

12-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黑色的書外皮,感覺酷帥  v( ̄︶ ̄)y

這本書,我一買來很快就看完~一口氣的過癮。

本來以為酷酷帥帥的邦妮,會去酷帥的咖啡店續聊~

結果,噹噹噹~她答應跟我進去很好笑的餐廳,

就是「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   (>////<)   (>////<)

 

 

 

13-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這真是一間好白爛,好爆笑,好療癒,好可愛的餐廳  ( ̄ㄟ)

( ̄ㄟ)

 

 

 

14-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每個沙發區都有一位醜比頭的角色陪伴,

而且是台柱中的台柱,粉屁桃,

粉屁桃 粉屁桃 粉屁桃

(~ ̄ ̄~)

哇哈哈哈,光看到他,我就笑得內心失控!!!

超療癒。

 

 

 

15-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然後,就在這一刻,

我在初次見面的邦妮面前失控,忘情的熊抱粉屁桃,

還握手跟他問好  (′`)(′`)

 

 

 

16-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17-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連椅子,都白爛~好好笑喔!!!

底下有置物箱。

 

 

 

18-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19-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奶奶頭、小花頭、粉屁桃,這三種椅背,

也是一個光看就想笑到噴淚的境界。

 

 

 

20-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21-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22-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23-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你有看到柱子上的粉紅小圓屁嗎???(尖叫!!!)

(ノ∀≦)ノ

雖然這家餐廳,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在台灣早已聲名大噪,

但是,

儘管已知,但第一次親眼來見見本醜,

才深深體會,笑到內傷這件事情,

所以以後,你們誰要跟我約這家店,我很OK喔 (ω)

對了,我們在這邊也待許久,喝了三杯飲料,

看到客人來來去去,很多外國人來!!

*'`*)人(*'`*  (((*°° *)八(* °°*)))♪

 

 

 

24-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我愛的視角(對啊,我是變態  () )

 

 

 

25-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26-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27-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自助式盤子區,可以自己倒檸檬水喝

 

 

 

28-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這種餐盤,應該可以買回家用~

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吧!!!  ♡∀♡

 

 

 

29-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30-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31-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用這個,壞心情都會不見  ♡∀♡

 

 

 

32-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桌子也很酷,是醜比頭棲息地的縮影,爆笑  ω`)

 

 

 

33-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34-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35-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有人說,我像他!!!  *Д゚)

有嗎???

我哪有像他這麼會賺錢啊,不要汙辱粉屁桃唷。

 

 

 

36-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說真的,抱到軟綿綿的大娃娃,感覺好幸福喔

 

 

 

37-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在這邊的分分秒秒,我好開心

 

 

 

38-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桌面上的棲息地

 

 

 

39-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草斑精怎麼了???脫皮嗎???

 

 

 

40-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41-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這是菜單

 

 

 

42-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你們要吃哪一道???

 

 

 

43-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44-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許邦妮,點了好夢幻的飲料,還有棉花糖啊!!!

 

 

 

45-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真不忍心倒下去

 

 

 

46-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我好屏息~~~

 

 

 

47-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變成夢幻色彩

 

 

 

48-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相形之下,我的飲料,好端莊  (~ ̄ ̄~)

謝謝邦妮請我喝飲料  (~ ̄ ̄~)

 

 

 

49-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50-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還幫我拿屁屁可以帶回家珍藏  ()~*

我蒐集到好多屁股!!!

 

 

 

51-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粉屁桃

 

 

52-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小花頭

 

 

 

53-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好醜!!!超可愛~

 

 

 

54-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這兒有人物介紹!!!

★醜比頭官網:http://kobitos.com/tw/index.html

 

 

 

55-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人生中,真要來一次這樣白爛的好店!!!

好開心,

我現在就一邊寫文章,一邊推薦我親娘,

跟她說,來台北找我玩,帶她去找醜屁股  Ψ(

 

 

 

56-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我和邦妮聊到天差點黑了,我差一點拍不到醜比頭餐廳外觀!!!

 

 

 

57-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58-醜比頭餐廳 忠孝敦化站.JPG

欣賞完一堆醜醜之後,我們倆,居然要重回檳城九號咖啡室,

朝海南雞飯前進!!!GO!!!

 

 

 

59-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結果海南雞飯賣光光了  o(〒﹏〒)o

不過我的咖哩雞,有辣的那道,好吃耶!!!

 

 

 

60-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雞腿好軟爛~

 

 

 

61-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我吃光光,強大!!!

 

 

 

62-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邦妮小女孩的打拋豬也好吃,但小女孩食量小,吃不完~

我差一點幫她吃光,幸好我沒有,

不然,我就會很像媽  ( ̄3 ̄)a

 

 

 

63-檳城九號咖啡室 忠孝敦化站.JPG

第一件見面,我就展現厲害的食量,還有源源不停的鼻水,

真是形象都沒有了,

不過,能見到邦妮本人,好開心  (~ ̄ ̄~)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402

電話:02-2775-5161

營業時間:1130-2130

線上訂位: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275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OBITOSFOOD/

 

檳城九號咖啡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8

電話:02-2741-7041

營業時間:1130-2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inanno9/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