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在泰國普吉島,我最常住在「普吉鎮」上,

就在我住的飯店馬路外,有好幾家銀行,

最亮眼的,莫過於這一攤烤香蕉攤位了!!! :D :D

 

 

 

02-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把香蕉切成一口大小,再費功的串在一起,

如此繁複的作工,

一串只要10泰銖,

相較於台灣香蕉目前價格仍高的狀態下,如此10泰銖的價格,顯得親民。

 

 

 

03-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然後,這一球一球的玩意兒,我現在深深懊悔,

我當時,怎麼沒有買來吃吃看!!!???  (_;)

寫到這裡,我對這圓圓小球的味道,好奇的不得了!!

 

 

 

04-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我買的是左側那種,切小塊的香蕉,

烤後,會再壓扁,像一朵小花,

5朵小花10泰銖,

我想,應該是可愛的花朵,吸引我的全部注意力~而忘記買別的。

 

 

 

05-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老闆不愛說話,不愛笑,

但對於自己的商品,嚴謹的一絲不苟~

乾乾淨淨,切的平整無比。

 

 

 

06-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這樣一串串的香蕉,烤了之後,會再壓扁,變成可愛的小花~

 

 

 

07-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08-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當我點了一串,老闆立刻大方大匙的淋上特製醬汁~

 

 

 

09-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原來,醬料鍋裡,有黑色物品,疑似是香料包,

我吃起來,有濃厚的煉乳味,

基本上,算是甜品,

但這種品種的香蕉烤後,很乾,

沾了煉乳,依舊很乾,

嚐起來,是很濃郁的煉乳甜味,還有淡淡的香蕉澀味,

應該很適合螞蟻朋友。

 

 

 

10-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老闆做事很認真,動作又快又俐落,

只是一串10泰銖,真的不好賺~

 

 

 

11-泰國烤香蕉 一串10泰銖.JPG

下次如果再看到這個小攤位,我一定要買圓球試試看!!!

~~~///(^v^)\\\~~~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