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這篇文章,應該會破紀錄的文字很少~

可以看很快喔,

直接切進主題,

如果有參加「大披披島一日遊」行程,

當天除了大披披島之外,其實還會去幾個小島,

這個島就是其中之一---雞蛋島(或稱 帝王島),

不大,繞一圈不用10分鐘。

 

 

 

02-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我們當天抵達雞蛋島,是所有行程的最終站,

已經下午,可以看夕陽了~

前方可以看到,沙灘邊好多快艇,要停船,又得喬位置了。

 

 

 

03-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離開船後,一定要記得自己搭的船是編號幾號~

 

 

 

04-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雞蛋島,已經變成餐廳島了,

這個小小小島上,不流行賣紀念品,

而是充滿海鮮燒烤,

十幾家的攤位,都是賣海鮮燒烤,

因為晚了,多數攤位已經收攤,

沒收攤的,海鮮也幾乎賣光光,

但意外的是,遊客還是相當多,好像全部是陸客,

陸客一吆喝,真的觀光收益超驚人,

我這次去普吉島,有深深刻刻見識到。

 

 

 

05-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可是人一多,配套就更顯重要,

雞蛋島我的觀察是,充滿垃圾,

讓我心情難過不已~覺得這個小島好可憐。

 

 

 

06-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即便已經到了收攤時間,遊客買海鮮的力度也沒減弱,

一邊在討價還價,

另一邊則在大口大口吃著龍蝦。

 

 

 

07-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我又觀察到,這兒好像多半是賣烤的,

只烤海鮮,沒有烤肉,

更沒清蒸、快炒、蒜蓉、味噌湯......。

(島這麼小,饒了她吧)

 

 

 

08-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09-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10-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11-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我個人並不想在這邊吃海鮮,

因為停留時間短,

光是欣賞海景、拍風景照可能都不太夠用,

所以我自己傾向,不在這裡用餐。

 

 

 

12-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這兒沙子,其實很細很柔,

是一個很有潛力的美麗沙灘,

如果不要像菜市場,不要滿地垃圾,

我會愛這個島,這是一個很有魅力的迷你島。

 

 

 

13-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14-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15-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又出現椅子緊緊靠在一起的教室場景

 

 

 

16-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17-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離攤位遠一點,到後面去,可以找到短暫的寧靜,和一些的悠閒感~

我那一次去普吉島,可能去的島,都是走團客路線,

感覺上是專賣團體客的行程,

尤其當時,大陸最喜歡的海外旅遊,第一名就是普吉島,

我當時又剛好去普吉島,

因此就遇到非常大量的大陸觀光客,人真的好多,

陸客其實很大方、很好相處、也友善,

但我出國渡假,就是想往人少的地方前進~尋找優閒與安寧。

 

 

 

18-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19-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再加上9月是雨季,我去12天,天天下雨,

普吉島本島的沙灘,9成是紅旗,不能下水,要不就是黃旗也危險,

天氣也真是不巧,

讓我第一次去普吉島玩,差點誤以為有颱風,

海邊有時後浪大、風大,若又夾帶雨勢,我都差點哭了。

 

 

 

20-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我相信普吉島是一個值得去玩的地方,

因為水乾淨、沙子又白又細,

但是我只是還沒有遇到讓我感覺很有渡假感的島,

如果有緣遇到,我一定會偷偷告訴你們。

 

 

 

21-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22-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23-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腳踩沙灘舒服又療癒,

真不敢相信,這一踩,居然是12天當中,難得的機會。

 

 

 

24-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沙子細如粉~又白又柔~

 

 

 

25-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遠處可以看到,紛紛下著大雨,

而烤海鮮的攤販,因為天黑了,也陸續收攤~

 

 

 

26-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他們私家船,超美~

 

 

 

27-泰國普吉島 大披披島之帝王島(雞蛋島).JPG

這就是我看到的雞蛋島囉~ ^^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