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我想分享一篇私心喜歡的住宿旅館,

地點在普吉島的首府《普吉市(普吉鎮)》,距離熱鬧的老街很近,

根本算是在老街旁邊,走路差不多2-3分鐘。

 

 

 

02-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看看這古色古香的紅燈籠,還有葡萄牙融合中國式的建築風情,

這是一間,你遠遠就會注意到它,《On On Hotel》,

這是普吉鎮最古老的旅社,

有一說是「景點級的旅社」,

當我在那兒參觀之後,對於這充滿特色的旅社印象實在深刻,

「景點級的旅社」形容的太好了,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住到,

不過,

這家位置好、生活機能佳、建築有特色的旅社,房價滿親切的耶。

 

 

 

03-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因為沒有住宿,所以在一樓大廳看看,拍拍照,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這邊真的超好拍的,儘管是1929年開業至今,

雖然古老,卻不破舊也不髒,眼睛實在為之好幾亮。

 

 

 

04-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安安旅社也不過5分鐘路程,

加上安安旅社正對面,有鎮上最美的銀行,

因此,我經過安安次數,已經用10跟手指頭,數不出來了,

所以白天、晚上的相片都有喔~

 

 

 

05-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地板的瓷磚都好好看

 

 

 

06-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如果到普吉鎮旅遊,我私心很推薦這家旅社,

地點、裝潢、價格,都漂亮~

不過房間數不多就是了,如果是要畢業旅行、員工旅遊的朋友們,

可能要剪刀石頭布了。

沒有住,我卻願意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對我而言,這次旅行,安安旅社對我而言是個景點,

想不到景點又可以入住,所以此文非寫不可。

 

 

 

07-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普吉島一大特色就是電線~請讓電線自然的融合到相片裡吧,

左邊,白色的是安安旅社,

右邊,隱約可以看到白色的建物,就是超漂亮的銀行,也是拍攝婚紗的熱門地點。

 

 

 

08-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純白的安安旅社門口,正好有一輛白色的車子,

我推測,是要收床罩被單去換洗。

 

 

 

09-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on on 兩個字,顯眼易辨認,這個招牌,很有質感

 

 

 

10-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晚上,和對面的白色銀行大建築,互相比美

 

 

 

21-普吉島普吉鎮漂亮白色銀行(開泰銀行).JPG

就是這家銀行,開泰銀行

 

 

 

22-普吉島普吉鎮漂亮白色銀行(開泰銀行).JPG

那兒甚至擺放復古桌椅,可以拍照,

還有人會去拍婚紗,我們有看到喔 ^^

 

 

 

11-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斜對面有貴氣的開泰銀行,

而安安旅社的紅色燈籠,也不簡單,豪華的咧!!

 

 

 

12-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安安的大廳非常有特色,我只待在一樓,就很想住住看

 

 

 

13-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無論是畫、相片,與斑駁的牆面,都像藝術品

 

 

 

14-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我特愛這個天井

 

 

 

15-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中式風情、葡萄牙風格相融合

 

 

 

16-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還有,一樓大廳這幅油畫,讓我欣賞許久,超像、超立體

 

 

 

17-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安安旅社以前的相片

 

 

 

18-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近幾年翻修後,正式名稱為「 The Memory On On Hotel

 

 

 

19-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這是在現場拿的房型介紹,我一聽說價格,眼睛都亮了起來

 

 

 

20-Phuket On On hotel 普吉島老城 安安旅舍.jpg

呵呵...我終於在YouTube找到啦!!!

電影「海灘」,我擷取到畫面了,他們當時有到安安旅社取景。

 

親愛的大家啊,因為我有點喜歡古蹟,

所以看到古街、古房子,熱血沸騰超喜歡的,

所以就很偏心的,沒有住,也寫了這一篇,

但感覺說,對大家幫助也不是很大>///<,

網路上搜尋,有很多漂亮相片唷,

有機會的話,去安安的官網看,他們官網,超有設計感的。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