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到科隆玩耍,我盡可能的放輕鬆,

所以明信片僅寫了11張~

每一張都是依照當下心情,很認真很誠懇寫下來的,

有幾張是在離島飯店的碼頭涼亭,吹著海風寫的唷 ^^

 

寄明信片,可以請飯店代寄,

但我住的是1星、2星的小旅館,

在離島飯店那時候,明信片也還沒寫完,

於是在回台灣的前一天,特地到科隆鎮上的行政辦公大樓寄明信片,

自己去寄好了,

我是依照網友分享,才找到這個地方的唷。

 

 

 

02-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消防局旁邊 吳酸酸.JPG

行政大樓,就在消防隊旁邊

 

 

 

03-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消防隊旁邊 吳酸酸.JPG

這是科隆鎮上的消防隊

 

 

 

04-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消防隊旁邊 吳酸酸.jpg

消防車擋風玻璃灰塵厚到可以寫字耶

 

 

 

05-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BPI銀行旁邊 吳酸酸.JPG

行政大樓旁邊,就是BPI銀行,

我是遠遠看到BPI招牌,才找到行政大樓的。(感謝前人分享啊!!)

 

 

 

06-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這裡進來就是

 

 

 

07-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找到囉

 

 

 

08-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09-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郵務處理,在一樓,

面對大樓的方向,在右邊。

 

 

 

10-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就是藍色欄杆那個玻璃窗的位置

 

 

 

11-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從正門進去

 

 

 

12-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13-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右邊那個門

 

 

 

14-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郵務辦公室

 

 

 

15-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只有一個人在忙,東西超多,他超忙碌,

我這個觀光客真是打擾他了~

 

 

 

16-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17-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2015年1月,我寄一張明信片,是18P,

他表示,會幫我貼郵票,不用我自己貼。

 

 

 

18-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19-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我寄了11張明信片

 

 

 

20-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明信哪裡買???

我通通是在當地旅行社《Calamianes Expeditions & Ecotours》買的,

這是他門自己拍攝的相片,

當地小鎮上,不太有人販售明信片,

有的話,款式相當少之外,還又舊又髒~

所以,我就在Calamianes Expeditions & Ecotours買了,

一張20P(不含郵資)。

 

 

 

21-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完成這個神聖又重要的任務之後,我覺得超級心安的

 

 

 

22-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23-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離開行政大樓,開始逛逛科隆鎮上的街道~

(行政大樓就在黃色圍牆裡面,然後在邊間,旁邊是街道)

 

 

 

24-菲律賓科隆銀行 吳酸酸.JPG

藍色招牌,是另外一家銀行,

每次我要換錢時,都超過他們下班時間~

畢竟出海回來,都下午了,銀行人員都在結算、甚至已經下班了。

 

 

 

25-菲律賓科隆寄明信片 吳酸酸.jpg

這是我朋友收到的明信片,郵票可愛,

但是!!!

11張,只寄回台灣3(或者4張),而且等待將近一個月喔,

這是我人生經驗中,明信片到達率最低的一次。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