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這次在宿霧,住在宿霧莫凡彼飯店,

這是一間很上相的飯店,每張相片看起來都滿厲害的說,

但在這之前,

我來小小說明一下,

Movenpick Hotel,若以發音來直譯,叫做莫凡彼飯店,

但其實他們集團,取一個中文名稱,叫瑞享飯店,

所以,以後看到莫凡彼、瑞享,指的都是Movenpick飯店 =^_^=

 

然後宿霧的Movenpick飯店,其實並不是在宿霧本島,

而是旁邊另一個叫做"Mactan",麥克坦島,

從宿霧到麥克坦島,可以搭車,經過橋就可以抵達,並不需要換搭船。

 

 

 

02-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好的,那我入住的官網全名是"Mo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

這一篇,我們先來看看房間吧~

 

我住在後面那一棟,不是check in櫃檯那一棟,

而是後面的那棟,

宿霧莫凡彼,是三棟大樓組成的飯店,

每棟樓高十幾層,其實平常已經住在高樓林立的我,

到海島國家渡假,再住高樓飯店,

難免有點冷感  …(_;)…

哇賽,我好敢講喔,

但是是真的,我到海島國家,會更期待住在低樓層,最好是一層樓的飯店,

如果是茅草屋頂的話,會更興奮,但要涼爽,要不然要裝冷氣,

(其實還是很怕熱)

 

雖然住在好像高樓公寓的飯店,但幸好,

宿霧莫凡彼有漂亮的沙灘、躺椅、游泳池~

也就是說,

身為一個海島國家的飯店,他該有的都有啦!!!

再加上,裝潢非常多彩、渡假風,

因此降低了公寓住宅的缺點。

 

講得好像很怎樣似的... {{{(>_<)}}}

但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不是在批評喔!!!不是喔!!!

我是很平靜的在陳述,這間飯店規模非常大、房間數量很多、樓層很高的事實,

可是,喜歡或不喜歡,是個人主觀,

給你們參考參考。

 

 

 

03-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我們一抵達飯店時,已經是天黑晚餐後,

我們看到漂亮的大廳,經過非常嚴格的入住登記之後,終於抵達房間,

大家很期待,入住檢查很嚴格的飯店,房間長怎樣,

我們剛剛可是經過真人警衛、大狗狗警衛、還有登記超過半小時,才終於住進來,

於是,我們這群人,互相參觀彼此房間,

很有趣,有點像畢業旅行一樣興奮~

 

房卡有兩張。

 

 

 

04-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我住在5樓,一開門,立刻出現廚房、大冰箱、微波爐,

兩瓶免費礦泉水,

左側則是流理檯~

 

 

 

05-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流理檯上的紅酒、零食,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茶包、咖啡包,免費。

 

而冰箱裡的點心飲料通通要另外付費,

感覺上,這棟大樓,早期應該是真正的公寓住宅改裝的,

因為格局,真的很像豪華大套房,

一房、一廳、一衛、一廚。

 

後面這棟,就是我住的這棟,

我的房卡是"2506"

2:後面這棟

506:5樓

這棟的房間會比前面棟的大間喔,大很多,

但我不是很確定,房型是不是一樣。

 

 

 

06-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我們房型,有很奢侈的大廚房空間~

 

 

 

07-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還有大飯桌,前面看過去就是舒服的客廳區~

 

 

 

08-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客廳有L型大沙發,

客廳區有部冷氣機、一台電視機,

旁邊的臥房,還有第二部冷氣機、第二台電視機。

 

然後,光是電話,就有四台,這是我住過電話機最密集的飯店了。

 

 

 

09-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10-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11-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12-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中間的相片,右邊是從客廳看進房間,

然後中間左邊那張,則是從房間看出去客廳。

 

 

 

13-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房間,不算很大,但舒服,

雙人床,大衣櫃~寬敞書桌,

這張書桌前,是一個陽台,

剛剛客廳沙發旁,也是一個陽台,

也就是說,我們一戶,有兩個陽台。

 

 

 

14-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這張床,是好睡的,我可以證明,

我一躺下去後,二話不說、沒什麼好商量的,

直接睡到隔天早上再見。(一覺到天亮)

 

 

 

15-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然後房間的衣櫃裡面,密碼保險箱、熨斗、浴袍,

然後我房間的吹風機不見,我們進來就缺吹風機,

後來打電話去要,差不多10分鐘內就送來了。

 

 

 

16-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右邊是房間看進去廁所,

左側那張,則是從廁所看出來。

 

 

 

17-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浴室格局,真的很居家,比較像住家的浴室格局,

儘管,磁磚、大圓鏡弄得很富麗堂皇,但就是覺得像住宅浴室,

稍嫌擁擠,

你也知道,我對浴室比較龜毛,期待會比較高,

所以我是用高標準在看浴室的,是我嚴格了。

 

 

 

18-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淋浴間蓮蓬頭的水量又大又穩,是固定式的,不可取下,

然後淋浴間的玻璃門,底部會滲水就是了~

洗完澡,洗手檯邊的積水,也蔓延到門口。

 

 

 

19-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我很好笑喔,因為洗頭髮用固定式蓮蓬頭不好沖,

我後來就跑來浴缸,這邊蓮蓬頭可以取下,水量一樣又穩又大,

第二天發現這個好消息,洗頭洗得好高興~

(浴缸左邊,有包裝精美的沐浴用品)

 

 

 

20-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提供的沐浴用品,也有提供牙刷、刮鬍刀

 

 

 

21-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22-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這就是沐浴用品、盥洗用品,還有送來的吹風機

 

 

 

23-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我住的2506房,看出去的海景角度,清晨拍的~

視野空曠,沒有擁擠,感覺很棒!!  *^^*

 

 

 

24-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然後,香格里拉飯店,另一個飯店大集團,

和莫凡彼是鄰居~

 

 

 

25-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我們的房間,陽台有兩個,

一個是半圓型,另一個則是方型。

 

 

 

26-宿霧 Movenpick飯店 吳酸酸.jpg

隔天,我們團友換了房間,我也因此幸運的參觀了不一樣房型,

這是check in櫃檯那棟樓的房間,我不確定和本來住的,算不算同一種房型,

但這邊的房間,空間明顯較小,但是明顯比較新,

浴室我沒拍的原因是,兩邊的磁磚、大圓鏡、沐浴用品、淋浴間、浴缸,全部都一樣,

差在臥房,這邊的比較小,也沒有客廳,

但衣櫃旁邊,則有一個更衣空間,跟置放行李箱區,

不過整體而言,坪數是較小的,

光是廚房區、客廳區,就去掉了,陽台只有一個,

我沒有一起換過來,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我...

我沒勇氣再整理行理、再裝箱換房間,我東西多,又四散~,

所以我就住在原來的2506號房,

但也參觀了其他房型,感覺很有趣,真的很像畢業旅行耶,哈哈哈。

 

然後,我們都有免費WiFi可以連,不過這兩棟的密碼不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