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到薄荷島旅遊,我覺得最美最好玩的就是海洋、海邊、海面、海底了,

可是如果硬是要走不一樣的行程,例如觀光,

其實也是有的,

在薄荷島我們參觀了歃血為盟紀念碑。

 

 

 

02-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最讓我訝異又欣慰的是,這裡的狀況,

和10年前,差不多,

往好處想是沒有被破壞,

但若要往壞處想,就是沒進步,

可是我覺得,我偏好前者,

就是沒有被破壞,保持和10年前一樣,著實不容易,

尤其是從這邊看過海洋,真的超美的。

 

 

 

03-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這是一個遊客超密集的景點,

想拍照,得有耐心喔~

 

 

 

04-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歃血為盟紀念碑是西方人來到菲律賓,

為了避免被殺戮,

而選擇與當地人友好,

於是歃血,為盟。

 

 

 

05-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我覺得我這樣拍,把遊客的臉擋起來,

雖然有些機車,可是卻有特別的朦朧美感耶  *^÷^*

 

 

 

06-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最大亮點,我覺得是這位街頭藝人老爺爺,

他表演著烏克麗麗,

嘴巴邊吹奏著葉片,發出響亮的樂曲~

 

 

 

07-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給了表演者小費之後,他很樂意與我一起入鏡~

我們錄了一段影像,

老爺爺很有誠意的把整首歌吹奏完,還向我解說。

 

 

 

08-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然後,這邊的大葉麒麟花(多肉植物),開得好美~

也是我欣賞的目標之一。

 

 

 

09-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此外,門口有販售一些小磁鐵、吊飾,

其實可以買,不貴,6個100P~

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挑。

 

 

 

10-Blood compact 歃血為盟紀念碑 酸酸.jpg

附上我10年前青春的酸酸到這裡旅遊相片,(羞~)

那時候,旁邊的國小學生,超級吸引我,

他們每一個人都送我們無敵甜的微笑,超好的  *^ο^*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