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Henann是連鎖飯店,在長灘島就有至少3家吧!?

而在Panglao Island(邦勞島)的Alona Beach沙灘邊,

就有一家,

和我之前認識的一樣,游泳池給他很大一個~~~

 

 

 

02-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晚上時分,沙灘上已經擺好桌椅,

Henann的自助式吃到飽晚餐,好像挺有名的,

我目睹了短短一個小時之內,座位瞬間填滿,

甚至得喬位置的狀況。

 

 

 

03-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我知道我知道,

在海邊、沙灘上,聽著live band演唱,邊吃晚餐,

是多麼悠閒又愜意~

但讓我想想我要坐室內?還是戶外?

 

 

 

04-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Henann的live band,挺棒的,

我就站在這邊聽了好一下子~

連菲律賓小朋友,都自己搬了椅子,

乖乖的坐在封鎖線外的熱區聽歌。

 

 

 

05-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我相信Henann Resort在白天時,

這兒的風景會很有看頭~

看躺椅的陣仗就知道!!!這顏色搭配海洋、藍天,一定超讚!!!

 

 

 

06-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我們只是來吃晚餐,並非房客,

所以就沒有到處逛逛,

非常乖的,只站在餐廳門口拍了一些些游泳池畫面。

 

 

 

07-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08-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菲律賓人愛烤肉這件事情,在Henann Resort的晚餐上,

再明顯不過了,

光是烤物區,份量大到必須分室外區、室內區,

戶外區的烤物份量跟種類,比裡面還要多~

 

 

 

09-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讓我們走進餐廳裡用餐吧,

是的,

為了長遠,我選了恆溫涼爽的室內區,

也確保沒有蚊子打擾。

 

 

 

10-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我們雖然才8個人,但是餐廳訂位很滿,

光要喬位子,就費了一番功夫。

 

 

 

11-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眼前這些空位,不到一個小時內,就被補滿。

 

 

 

12-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這個牌子,將可以確保我們在這兒用餐,是有桌位的

 

 

 

13-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因為出入人較多,所以戴上手環識別

 

 

 

14-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Henann Resort的選擇,有中式、港式、義式、美式、泰式......

 

 

 

15-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除了現點義大利麵、烤PIZZA之外,

還能選擇中式的湯麵。

 

 

 

16-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這裡則是港式

 

 

 

17-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我也發現,有些團體客也會到這裡用餐喔,

然後這邊受歡迎程度,除了團體客,

還有菲律賓人的聚會,

然後有趣現象是,白人都坐在戶外區,他們實在太喜歡大自然了~

 

 

 

18-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這一艘船,滿載蝦子,還有滿滿螃蟹,

然而,船員是企鵝~

有看到嗎???兩隻果雕的企鵝水手   戴著帽子。

 

 

 

19-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雞蛋的雕刻,有種醜萌的討喜感,

而後面一捲一捲的食物,到現在我仍搞不清楚,

但很清爽好吃。

 

 

 

20-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長盤子的黃色條狀物,是芒果青,真的很酸~

 

 

 

21-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一開始,人還不算多時,我才有機會拍照啊,

等一下人多到我只能拍到人頭。

 

 

 

22-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烤物區、燒臘區......

 

 

 

23-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天婦羅、水果區、甜點櫃......

 

 

 

24-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還可以自己做菲式的哈囉哈囉冰喔  ~^o^~

 

 

 

25-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戶外的烤肉區啊~真是一個苦差事

 

 

 

26-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一開始,師傅還會看鏡頭跟我笑

 

 

 

27-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後來,烤單多到,他都恨不得自己的手跟章魚一樣多了,

忙得不得了。

 

 

 

28-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自助餐.JPG

我們也見證了幾場慶生,服務人員會端蛋糕過來,

一起大合唱生日快樂,很高調又很歡樂,

一位男服務生看我也跟著嗨,還來問我要不要也過 一下生日,哈哈~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