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我穿著的是Injoy Spa提供的沙龍,

上午,我剛剛玩完魔法輪,一整個很嗨,大海好美、天空好藍,

我在美好陽光擁抱下,可能有變成"臭酸。酸酸",

好險,待會要進行的"熱石按摩"有提供讓客人先洗香香,

洗完澡之後,換上沙龍,在冷氣房裡,舒服的差點睡著~

 

我手上提著的,則是Injoy Spa的提袋,

他們就是把大浴巾、沙龍放在袋子中,

讓我提進浴室洗澡,而自己的衣物,就可以先放進袋子中,

來到按摩躺椅邊時,

再把衣服、包包、眼鏡、髮飾...等等的私人物品,

放在他們的置物箱中,

Injoy Spa會提供四樓客人,兩個置物箱,相片待會有~他們好細心~

 

 

 

 

這次出發到長灘島前,我呈現緊繃狀態,肩膀硬到會痛,

然後左手舉不高 \(-)/

本來沒有很期待,來趟長灘島就可以神奇的可以變回生龍活虎,

但意外的,

經過Injoy Spa按摩師的照顧,我的左手,可以舉了呀,太感人了

 

 

 

02-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熱石按摩,長達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在洗完澡之後,就把自己交給這位9號按摩師,這位女孩好細心,

動作也都輕輕柔柔,每顆石頭撞擊出美妙的音符,

光聽到鵝卵石的ㄎㄧㄚ ㄎㄧㄚ 聲,節奏太棒了,我都得忍住睡意,

我真不敢完全睡著,

因為,我若睡著的話,我是怎麼寫分享文呢!!!???(有點犯職業病 #^_^# )

 

她先幫我輕輕按摩,腳、背、手~然後熱石出動,

溫度,舒緩我的肌肉,

按摩師的手溫放在我背上時,我都感動了,

因為她的手微微燙啊,

她把更燙更燙的石頭,溫度先傳到自己手掌心,轉換成恰到好處,

好像有點燙,似乎有點虐人似的舒服,

你知道的,溫度是很微妙的,萬一只有低溫的溫溫而已,

是無法釋放出肌肉的緊繃感,

一定要比溫暖再高溫,逼出肌肉的吶喊,然後舒緩,

就是,

肌肉吶喊、尖叫、舒緩,

而過燙的石頭溫度,都被按摩師吸收了,她燙她自己手掌心,

當她燙燙手掌心來按摩我時,其實溫度是最舒服的,

天啊~

她的自燙,讓我有些愧疚,但是也好感激,然後,超舒服啦!!!

 

這張相片,是我自己拍的,躺著匆匆拍一張,

拍不好,

但是...哇哇哇...這女孩一邊幫我按摩一邊面帶笑容耶 *^ο^*

 

 

 

03-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我被按摩的人,都不知道,原來這些石頭如此平滑、圓整、漂亮~

 

 

 

04-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看自己不清楚啦!!!讓我偷拍藍白拖先生~

 

 

 

05-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這位是7號按摩師,看她動作,好像彈鋼琴啊,

我後來才知道,這女孩才19歲,當初,我們壓根兒不知道,7號是紅牌按摩師,

因為她總是面帶微笑,看起來很低調,

而且身形嬌小,

殊不知,這女孩的手勁超棒的,每一個動作都到位,

她使勁,但不是讓客人痛,而是讓客人緩解舒服,

常常有人去按摩,按完就是痛,但是對我來說,用力不等於舒服,

光是痛的按摩,我其實並不喜歡,

根據藍白拖先生的說法,他很喜歡7號按摩師的好功夫,

直說,好棒好舒服,背部疼痛的肌肉都被撥開來了,

我看他臉部表情,就知道,他真心喜歡~

 

已經很久,沒看他這樣讚揚一位按摩師傅了

 

也是後來才知道,很多在當地工作的台灣導遊,

到Injoy Spa按摩,會指定7號按摩師,

原來如此(筆記)。

 

熱石按摩:

120分鐘,2000P/人(不含小費)

幫我按的是9號,幫藍白拖先生按的是7號。

 

 

 

 

因為太喜歡SPA、按摩了,要不是這回時間不夠用,

其實還滿想天天去按摩的,

總算盼到第四天,我們兩人又跑去Injoy Spa了,

這次,我們要很過分的體驗【四手聯彈】!!!

\^o^/ \^o^/

四手聯彈耶,光聽這稱呼就覺得超級厲害~

 

同樣的,也是先去洗澡,我實在不喜歡防曬乳、混合汗水,

對按摩師不好意思,

可以先洗洗澡,當然是最棒的了!!!

 

四手聯彈,就是同一時間,有兩位按摩師傅幫你按摩,

她們兩人要很有默契、節奏的,

有時候是單獨一人、多數時候,是兩人一起,

而她們的分配並不是把人左右對分一半,一人按左、一人按右,

而是一個人按上半身、另一個人按下半身,

你知道嗎~

同時兩個人按,完全就是瘋狂啟動打呼按鈕,很恐怖,

一不留神,就會睡著,

我是靠著多強大的意志力不敢睡著啊,

因為我覺得幫我按上半身的按摩師超棒的,

她的手有魔力,

一碰到我,我就會想睡,

碰到背,背就緩緩、柔柔,

碰到頭,頭就緩緩、濛濛,

總之,她的手按到哪邊,哪邊就舒服,

她的手勁我很喜歡,節奏我也好喜歡,

她細心到連我一根頭髮都幫我照顧好,

她細心到,我沒有把頭髮盤起來,她都當心不要扯到我一根毛,

按摩師傅貼心到一根頭髮都在意了,

更何況在按摩的時候,她有多在意她自己的速度、方向、節奏、力度,

因為我太喜歡這位按摩師了,

我把周公請離開不知道幾次,

直到,將近一小時後我翻面、臉朝上,

趕快看一下她的名牌,天啊,是我最喜歡的數字3,

真有緣,

然後就完全放心的睡去,好像有睡到嘴巴開開的 ~*.*~

 

近期的第二度按摩,全身肌肉有放鬆了,

我左手也甘願的可以舉起來。

 

而藍白拖先生咧~出來後,我看他一臉神清氣爽,眼睛閃閃發亮有元氣,

嘴角依稀有口水痕跡,哈哈哈哈。

 

四手聯彈:

90分鐘,1800P/人(不含小費)

幫我按的是,3號、26號

幫藍白拖先生按的是,15、17

我問他說,喜歡哪位按的,他說,兩個都很好~

 

(寫出按摩師傅的號碼,用意是鼓勵她們,而喜好也因為每個人而不同,給你們參考 ^^)

 

 

 

06-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 四手聯彈.jpg

 這四位,分別是17、26、15、3

就是幫我們兩人四手聯彈的四位按摩師,

最右邊,是我好喜歡的3號 ~^o^~

 

 

 

07-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講到Injoy Spa的位置,其實超級好找的,地段很好,

幾乎每個遊客都會去報到的地方,就在d'mall超市那兒,

d'mall不是有個白色招牌的超市,大家回飯點等車的那個超市,

就在那個超市右手邊(你要面向湖),有另一個綠色超市,

綠色超市旁邊有條巷子,這條巷子一進來,就可以看到Injoy Spa,

我畫黃箭頭就是綠色超市,藍色箭頭們就是Injoy Spa,

他們的標誌,就是一張藍色戴墨鏡的笑臉。

 

 

 

08-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Injoy Spa一樓是餐廳,二樓是賣場,

三、四樓就是按摩的地方,

三樓是精油按摩(一小時,500P,不含小費,不能洗澡,有廁所)

四樓是熱石按摩、四手聯彈(可以洗澡,有廁所)

 

 

 

09-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一樓餐廳的門口旁邊,有個秘密樓梯,樓梯不在餐廳裡面,

不要進去餐廳裡找樓梯喔!!

 

 

 

10-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這是餐廳門口旁邊的標示,樓梯就在這兒,

爬到三、四樓,就是Injoy Spa

 

 

 

11-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被我拍到了吼~老闆娘Joyce,連提冰塊都可以這麼時尚,

Joyce是台灣人,土生土長台灣人,

本來在當地帶團,

但有一天,膽子變超大顆,就生出了Injoy Spa。

(哇,我也省略太多細節了吧!!)

 

 

 

12-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這塊招牌,就是擺在一樓的地方

 

 

 

13-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我爬上三樓,被熱情迎接~,

在這兒很有親切感 ^^

 

 

 

14-1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這裡是四樓按摩的地方,我好喜歡這個本來就存在的大陽台,

按完摩在這邊喝玄米茶,感覺好愜意,

這有跟自然擁抱的感覺~

 

 

 

14-2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陽台看出去,都可以看到綠色超市的側面牆壁

 

 

 

14-3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我和老闆娘合照,也拍到了3號按摩師,

這是第一次來拍的,

當時壓根而不知道,有位高手就站在我背後 └(^o^)┘

 

 

 

15-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三樓和四樓,都有沖腳的地方,可以先把白白細沙先沖掉

 

 

 

16-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其中一間浴室,有沐浴乳~(我當時用,沐浴乳還是台灣進口過去的)

 

 

 

17-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這則是熱石、四手按摩客人,要去洗澡時,會提的袋子,

裡頭有沙龍、一條大浴巾~(袋子不能帶回家唷)

 

 

 

18-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這塊沖浪板,是老闆、老闆娘去峇里島帶回的紀念品~

 

 

 

19-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這間按摩室,是三樓的其中一間,

三樓專門服務精油按摩,一個小時~

團客來的話,有分為男生、女生區,

散客來的話,三樓有小包廂~

 

 

 

20-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我猜想,花花布也是沙龍~

 

 

 

21-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斑馬紋的,則是四樓區域,

四樓有布幔隔間,專按熱石、四手~

有看到兩個箱子嗎?客人的東西都放在箱子裡~

 

 

 

22-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其中,靠近我的白色箱子,就是放貴重物品的,

因為有手把設計,開起時會有ㄎㄚ ㄎㄚ聲響,也讓客人比較有安全感。

衣物,則可以放另一個箱子。

 

 

 

23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Injoy Spa名字有意思的,

老闆、老闆娘英名名字都是J開頭,

也希望客人來能夠enjoy~

 

而牆壁上,I長牛角,a長尾巴,

因為一個是金牛座、一個天蠍座~

設計很有巧思吧

 

 

 

24長灘島INJOY ISLAND SPA.JPG

 這間店,對我而言,讓長灘島更有回家的感覺,

可能是老闆娘是台灣人,人親土親啊~ :D

再者,平價的高級按摩也很吸引人

 當然更希望,在異鄉打拼的同胞們,生意強強滾 \^o^/ \^o^/

 

 

 

INJOY ISLAND SPA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JoyIslandS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Injoy Spa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