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地方,每天工作時數,以10小時起跳,我只能說錢難賺



這裡是酸酸的座位,東西不多,但一忙的時候,桌面上會堆一堆稿子、帶子,相當恐怖


電視機下的那處圓心地帶...是禁區...新聞開播前半小時,很多同仁會陸陸續續被叫來這兒,有的是訓話,有的是被罵,有的是諷刺...,反正,都不會是好事。我本人,也是很怕被叫來這兒,偏偏這處恐怖地帶,離我座位超近


一大早,辦公室人不多,工讀生正認真的夾報,他叫QOO...


這兒,就是我們配音、剪接的地方,穿插在辦公座位之中,也就是說,我們得在眾目睽睽之下大聲配音,NG、配錯都會當場被抓包


有的是雙螢幕,但仍舊在辦公室之中


嘿,看到沒,我右邊、右後方,一共三個人,他們就坐在剪接機前,正認真的趕新聞


嘿嘿..怎樣,我新聞都做完啦...


麥克風有兩種,左邊的在辦公室,連接電腦剪接機,收音效果很妙,就算有人在你背後大聲講話、咆哮,甚至白目的在唱歌,都只會收到記者的配音。


右邊的,是傳統的麥克風,在剪接室裡面,


電視牆,監看...


我後腦杓也有一處規模小一點的電視牆,而另一邊還有,一共三處,辦公室裡就是電視多啦


我桌面上的小擺飾,


1.人見人愛的小豬,


2.小蜜媞護唇膏,


3.【小酸酸】強壯的成長中,是我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4.還有可愛的熊熊鉛筆


一樓大廳...


午餐,哈哈..我的午餐有油豆腐、燙青菜、兩根蝦捲;其他的...是別人的啦,聽說滷肉飯甜甜的很好吃,我有偷吃一小口。


至於右上方的蝦捲是怎麼了?因為我要拍照,把盤子稍稍立起來,結果把大家的蝦捲...全給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