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知道,我的牙很大很大顆,除了拔智齒超麻煩,一般牙科診所都不幫我拔智齒,非得到大醫院處理,工程又浩大,還得請假休息五天(傷口過大)。好......,這就讓我很痛苦了,,大牙齒讓我有一口亂牙,牙齒們都要自己找地方長,擠呀擠的,就亂成一團...,現在我終於領悟到,亂牙除了不美,還有影響臉型之外,更重要的是,不容易清潔乾淨,話說我可是我家人裡面屬一屬二愛刷牙的...但是偏偏卻蛀得嚴重,因為牙亂所以有很多死角...


 


最近我去補一顆大牙...,是近年第三次補它了,於是想乾脆做牙套,看能不能遏止它不要再塌啦!但是...可能是我前一晚上夜班睡眠不足,所以神智不清,我做了【齒雕】,所以...我...,我突然就花了10000。


 



花花幫我買了一打小牙刷,有多小?比兒童牙刷還小,因為是乳牙專用,用這種牙刷要刷很久,但是就能刷到死角...,希望從此以後我的牙齒會乖乖的。




喔...對了,為了慶祝我還有牙齒能吃東西,我一走出牙科就買了碗糕來吃,用牙齒咀嚼食物,吃起來格外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