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出現啦!啦啦啦,不好意思ㄋㄟ,最近忽略大家了...


酸酸月底去馬來西亞玩耍,30號回國,四月初特地排了兩天假,因為打算要好好的寫部落格,重點是,要好好的看看各位朋友的新文章...,所以排了兩天假...結果,我家網路壞了,不能上網啦!


還有,家裡房東在施工,我也不能補眠休息...我珍貴的兩天假,四月能排兩天連假很奢侈耶(公司最近在惡整我們,不開心的事,酸酸不想提)


總之,我會努力的補回來...大家...等我喔...真的要等我喔...我會加油的...


我也會去你們家坐坐的...



對了,這次酸酸終於敢浮潛了..唉呀呀...魚好多,一直被咬...




詳情...待續...


我會努力趕進度的,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