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桃園國際機場,我又來啦!



提著早餐,登機前我一定會把所有的飲料喝光光...我不會在海關那兒貢獻給垃圾筒的!


在台灣得先加件小外套,寒流來、又下雨...唉唷...酸酸得小心不能感冒ㄋㄟ




0830的華航班機,可是五點多就得起床的酸酸,現在一點兒也不累唷!




華航機上餐耶,吃吃飯,玩個撲克牌,再睡一下~~~,出發時的心情總是雀躍的。




嘻嘻,到檳城囉,緊接著「又吃午餐」,


別看蛋煎成一大片,其貌不揚,但是酸酸覺得它最美味...




景點第一站,【蛇廟】,裡面有很多蛇,頭是三角形的喔,酸酸耍笨為了看清楚,一度鑽到樹下...遭到大聲阻止...,我男友一把抓住我...,因為我頭頂正上方,就有一隻小蛇(圖片下方左三)正再看我哩!唉唷...




HI!比耶,照一張囉




這兒叫【臥佛寺】(泰佛寺),佛祖有33公尺長喔




寺廟處處金碧輝煌,很耀眼




正對面是緬甸的【緬佛寺】,兩座廟就在對街耶。


這兒也是金碧輝煌金光閃閃...剛走到這條街道的時候,我有被震撼到




呵呵...建築雄偉...




【三輪車】遊街,再一次上演「觀光客與車爭道」,我真的粉害怕,搭三輪車、馬車遊街這類的行程,儘管可以看看當地街上風光,但是,市區車也很多ㄋㄟ,我不想耍白目佔住車道。


照片左下角騎機車的阿伯,在賣汽油。




檳城住好多華人,讓我有錯覺,以為是走在某個年代的台灣...,有點兒復古的建築,招牌全是繁體字,真有親切感!




又要吃啦!晚餐是【北印度咖哩】,一切都粉辣,還好室內裝潢很漂亮,轉移我的注意力




吃完晚餐,再到夜市吃...(一直吃喔,真不好意思),嚐嚐特產【莫莫查查】,這個是老闆,他很有名ㄋㄟ,算是半個明星,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只要講到檳城,不管是台灣的節目,甚至是Discovery頻道都訪問他,跟老闆合照,他還比我專業咧...




夜市附近的百貨公司,我愛超市,巧克力超多的啦,天堂!


但這兒的酒太貴,海尼根一瓶(小罐易開罐)要價一百多元台幣,


第一天...的行程...講完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