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酸酸說「妳照片太少張了,真不像妳」


哎呀...你們不知道酸酸是用心良苦ㄋㄟ,這一次拍了一千七百多張照片,我擔心大家眼睛脫窗,於是精心排版...,平均一張要用掉10~25分鐘不等,偶素擔心大家會覺得瀏覽太多照片,網路速度會變慢ㄋㄟ,原來...ㄎㄎㄎ...好吧,那麼想看我的照片呀(自己想太多),我就放張個人獨照囉!


PS:沒有比基尼啦,「米奇林」穿比基尼能看嘛!?哈哈哈



陽光耀眼啊,這時候我是流了粉多汗啦,但不黏...很OK的!




同樣的,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我家「叔叔豬」(我男朋友啦),去煮米粉來吃,別看它白白的,想不到還真是好吃耶!




買東西行程【蠟染】...有點兒貴ㄋㄟ,衣服平均要二千以上,質料很棒啦,而且導遊身上那件穿三年多還不退色很厲害,但是...偶還是買不下手ㄋㄟ...,照片右下角是親切的司機大哥...




奇怪,不是剛出門,怎麼又要吃午餐啦?


這一餐,我得好好說一下,真是充滿愧疚的一餐...


請看照片左下方的那個杯子,我打翻它了!而且整杯倒在我們團的小甜甜的裙子上,整杯喔...,還好她早就加了冰塊,不然這兒都是送熱茶的...


本來是幫服務生喬盤子,但是我笨手笨腳...


還好小甜甜大人有大量,沒跟我計較,後來我都不敢動了...




檳城的可愛校車耶,車齡很高,但也是名車耶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我們到碼頭邊準備搭船到蘭卡威囉!先去一下7-11,這兒的7-11還有思樂冰ㄋㄟ,汽水自己裝,杯子分三種大小,跟我小時後的7-11一樣耶!(還有跟百貨公司超市一樣,賣很多巧克力耶!)


但是請注意!當地啤酒一罐要價77元台幣,海尼根要82元,粉貴吧!!




要搭船囉!蘭卡威,我來啦




ㄧ個多小時後,我們抵達蘭卡威,先到地標【老鷹廣場】,蘭卡威=老鷹,因為1.紅褐色 2.飛翔...細節我忘了,對不起當地的可愛女導遊COCO,我粉喜歡這個導遊喔,她讓我這次行程加分,要感謝她!


今天兒,老鷹廣場圍起來ㄋㄟ,在維護啦,遠遠拍囉!,彩色冰淇淋好吃




到蘭卡威第二站【首相博物館】,就是他們的首相「馬哈迪」之前是醫生的時候,義診幾十年,當首相後又受人愛戴,他捐出N件禮物,放在博物館,這兒有2500件以上,但只有他的禮物的三分之ㄧ。數量驚人!!!


另外,帶相機進去,要20元台幣,左下方的籤條就是證明,要掛上去的!




有A、B、C三館,天花板仿清真寺蓋的,超美麗!


首相的禮物小到一封信、餐具、鏡子、雕客、水晶、畫...甚至腳踏車、馬車、機車、汽車、賽車、飛機都有,超猛的!這兒光汽車就不知道幾部了,飛機太大,做成模型放著。


還有人送馬兒耶,我有看到照片...禮物真的好多...粉震撼,他一定很受歡迎!




嘿嘿...右上角是「光陽125」喔!台灣送的啦!跟我現在騎的小紅是同一款喔!




接下來【熱水湖】是蘭卡威唯一的溫泉,也有故事典故喔!詳情的話...



【傳奇縮影公園】,也是傳奇故事的縮小版公園,處處都是故事...跟熱水湖有關聯,詳情...忘了,大意就是巨人打架...然後就...,字好多...腰好酸喔...不打囉...混過去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ㄟ嘿...晚餐囉...蘭卡威啤酒免稅!所以酒粉便宜,跟檳城天壤之別喔!這一餐是啤酒暢飲,我只喝一小杯,臉就紅得嚇人,未來三天我還想要有形象,所以就改喝雪碧囉!




每一道菜都像下酒菜...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大家都餓了吧!中間的炸豆腐好好吃ㄋㄟ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進飯店前先購物,買水果(下次您去的話,水果請買新鮮未切過的,切好裝盤的固然方便,但不甜、又快壞了...)


好啦,來談點開心的,酒很便宜喔,小海尼根台幣25元,大的35元,當地產的只要18元耶!比台灣的建怡可樂便宜!




我們住的是【夢中海度假村】,是小木屋,英文名稱是【 Langkawi Lagoon Resort 】,我們住三樓,大家都有廚房...兩個瓦斯爐+抽油煙機+微波爐...真猛


外頭景致也很棒,哎呀呀...很舒適哩!




夜間到沙灘聽演唱,喝啤酒...叔叔豬跟主唱合影,我是覺得「靠太近了!


開玩笑的咩...我沒那麼小心眼的咩...


ㄟ,看看右下角有個藍色長方形框框,這是怎麼回是,讓我來偷偷跟你說,我們回房後發現,跳電啦!摸黑到三樓...也很猛...飯店人員來解救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