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


我住的迷你小小窩已經飆到33度


都吃不下


只想吃冰冰涼涼的


 



叔叔豬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我們只點六道


而且最後幾乎都是我在吃


叔叔豬的胃超小,他吃一點就吃不下了


真不知是疼我,捨不得吃


還是心機重,自己偷減肥,我卻越來越胖...


(哎,我很小人吧)




海鮮烏龍麵,清清淡淡




山藥,涼涼的


像長長長,無敵長的麵條似的


真不知怎麼弄的,好厲害




海苔+芥末+魚卵




後來我們決定通通和在一起




茶碗蒸很順口


而左邊的就是像麵條般的山藥


右邊是透抽




透抽有一隻蝴蝶停在上面唷




日式炸豆腐




喔耶,握壽司




鮭魚(我的最愛)




鮪魚握壽司




OK!符合標題的照片終於出現了


話說這一坨芥末


是附在握壽司這盤的


叔叔豬最愛這一道,於是把芥末挖去準備拌醬油了


但是


他發現,酸酸還在拍


一直拍...拍不停


他嚇一跳,連忙向我道歉


並還我芥末


...


我好開心,叔叔豬已經...


他...接受了我瘋狂拍照的行為了


我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