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囉,別忘了


粽子之外,還有香包呢!


 



我買了濃濃中國風的吉祥小香包


很香呢!




現在的香包越來越花俏




要濃濃中國味的...




甚至,鑲亮片的...


各種造型都有喔!太多太吸引人啦


買香包,有種難以抉擇的快感!


就像在欣賞藝術品一般...


一定要慢慢看,慢慢欣賞...




ㄟ,手工製作小老虎


真是讓人懷念




真的很酷




連可愛版的老虎也有喔




有圓圓的眼睛喔




還有這種的,微笑老虎




還有嘴巴叉叉虎,但它的尾巴很華麗


是彩色羽毛喔




公雞,我也有買這一隻喔


對「雞香包」有濃濃情感


一直忘不了小時後媽媽買給我的香包


還是我爸爸啊?我忘了說...


但是當時公雞的鮮豔尾巴我都記得


充滿童年的幸福,我喜歡雞香包




雄糾糾公雞


小時候的不是長這樣啦




還有紅通通小母雞


很嬌羞的模樣




還有黃色的喔


它的翅膀真美




還有紅色的公雞,


一直在搜尋小時候的印象


但都找不到




我小時後的公雞香包


原來是獨一無二的啊


所以,這隻黃色的雙眼皮公雞,


ㄎㄎㄎ...也不是你




鴛鴦啊


幾年前我媽媽也有買鴛鴦香包給我喔




花俏的馬




還有這款的馬兒




也有這種的馬兒





幸福


福氣




哇...是神豬


耳朵,看到沒?


我覺得很漂亮




蓮花




蝴蝶


...


......


還有N種造型香包,我拍不完


也有許多卡通的


我沒拍ㄋㄟ


買香包真有趣


我在北港朝天宮附近買的唷




老闆娘親切的跟我介紹香包


她還讓酸酸我無止盡的狂拍...


真是感謝她


老闆娘手中的「五子登科」是她親手製作的唷




他們家的香包很有名


還登上自由時報


這位先生是老闆娘的丈夫


他正在做香包,好厲害唷


這間店叫做「四五婚嫁禮俗」


...在朝天宮正後方...


很奇妙的探險...買香包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