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下廚了


也好久沒拿鍋鏟了...


爸爸的好朋友送了漂亮番茄


當然餐桌上就會出現我愛吃的番茄炒蛋


想當年...我多會炒啊


現在想再試試看...


 



先挑番茄


這一顆雖然左邊有點兒被小撞一下


但我覺得它很美麗




番茄有紅、有橘也有綠




這些還不能吃哩




滿滿一箱,充滿濃濃人情味




這就是熱情啊





最後,阿母幫我挑了番茄



酸酸去弄囉...


一開始


我阿母還會不放心的進廚房關切


畢竟,我有打翻「一包鹽」到湯裡面的不良紀錄


還曾經異想天開,


......


話說有天酸酸媽媽要出門,她已經準備好包水餃的所有材料


要我自己先包...


我就乖乖自己包水餃


後來,絞肉不夠


我很苦惱,


想了很久,決定去拿冰箱的香腸...認為把皮斯開...就會有絞肉...


後來酸酸媽媽回家見狀馬上阻止我


當時...我還記得...她還笑得彎腰


到現在我都不能理解...


為什麼不能用香腸包水餃?


為什麼為什麼???


【海豚】你是廚師...你一定知道為什麼的...請跟我說


為什麼不行?


我覺得,我的方法不錯,到現在都這麼覺得


...


喔...我的番茄炒蛋...言歸正傳




長這樣,我覺得還不賴啦


畢竟,我廚藝很糟糕




一點點焦


雖然這樣很丟臉


但我會再接再厲,下次回北港我還要再做番茄炒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