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給我的印象就是大...廣...迷路...


所以對高雄市就是有莫名的緊張與不安...


每次去高雄都迷路,這樣下去怎麼可以呢


走!阿母,我們去高雄探險吧!!


 



聖怕颱風走後,南部一直下雨


下大雨


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之前努力找的景點、小吃行程...通通被我收到包包裡


決定聽從當地人的建議到【夢時代】


這兒有點兒偏僻,應該說比較郊區


不過,門口有很多遊覽車ㄋㄟ


夢時代已經是高雄市的大景點啦




一定要拍這兒啦




噹噹,很像的母女再出現囉




夢時代有夠大啦...


建議可以空出整整一天來閒逛


天氣好搭摩天輪欣賞景致,相當優閒ㄋㄟ


今天下大雨,外面一切都是霧茫茫,就不搭摩天輪囉


下次囉




我滿愛夢時代的天花板的


處處有驚喜




數百個燈泡有如一顆大太陽啊


一掃快被大雨悶得發霉的酸酸心中的陰霾(有夠饒舌的)




ㄎㄎㄎ...阿母好像是被我硬抓來拍照的


其實...她心裡很高興啦...


對不對呀...阿母




天花板有花瓣耶




美食街很漂亮唷,但是酸酸趕時間...就沒有紀錄得很詳細


真是抱歉




我的昆布牛肉火鍋


很補ㄋㄟ




感謝夢時代的兩位企劃美少女,特地抽空陪我們吃午餐


妳們上班的地方那麼那麼大...一天要走一萬多步路吧


辛苦辛苦ㄋㄟ...




夢時代裡面有馬車ㄋㄟ


馬匹有夠大的啦,很漂亮


總而言之,夢時代很寬廣...多散散步有益健康唷


...


酸酸與阿母的高雄市探險


我很賊的都以計程車代步


理由是不想對高雄留下【迷路的印象】


於是,我們很順利的到漢神百貨


...兩天一夜的行程,都在百貨公司中度過




還好漢神百貨有阿母愛的韓國味


韓國辣炒年糕




跟稀稀疏疏的韓國泡菜火鍋


...


...感謝阿母陪我到高雄市探險...


經過這次,我似乎比較不害怕高雄市了


下次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