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女人啊!


我這個女人啊,這幾年來肆無忌憚狂吃猛吃的結果,


體重爆肥...,算算,4年來有胖了10來公斤吧,吼...


我很不知節制吧!


我現在知道後果啦,我知道胖,會不美,


不能穿美美的衣服...等等等...


但更重要的是,靠腰...我有脂肪肝耶,哎...


也不年輕了,【吳酸酸,做人不要太囂張!】


於是我開始減肥,我有吃中藥來協助我,


但是ㄋㄟ,我還是有偷吃,並沒有很認真,


步入第55天,我減了4.5公斤,


距離我的目標...還遠的咧,


而且,哎...我認真覺得,這4.5公斤,根本胸部就占了3公斤吧,


瘦到哪兒去啦?


現在的我,胸小、無腦


頭大,依舊無腦...


我有點兒腦殘了我,套一句小康說的【腦子都不腦子啦】...


 



呆頭呆腦的...


連續上了七天班,休了一天,


接下來,再上五天班......休一天,


然後,再上四天班,


再然後......,


數饅頭啊?笨蛋...該去睡覺囉,晚安囉,


祝大家每天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