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古蹟看日出,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呀...


好像...賺到了...就是心情被裝得滿滿的,


我的心滿載而歸...


這就是在小吳哥看日出的感覺。愛心愛情


 


 



就是為了這一刻


 




我們幾個團員,提早起床,


直奔小吳哥,就擔心太陽不等人的,


時間一到,他就從東邊升起了...


看著遙遠的五座尖塔,我們不敢怠慢,快步往前,


手電筒為我們指引了往前的路,快...走快一點...


 




這位仁兄看過無數倉卒的步伐趕來看日出,


牠一點兒都不為所動,


日出你應該看了好幾百次吧!?


 




天空的顏色,越來越飽滿愛心愛情


那一丁點的光,瞬間暈開...天空多麼的多彩多姿呀!


 




太陽從五塔之中升起,


好耀眼...快...我需要墨鏡...


啥!?沒帶...


 




時間好像靜止了


 




媽,讚吧!!??


 


 


~~~~~~~~~~~~~~~~~~~~~~~~~~~~~~~~~~~~~~~~~~~~~~~~~~~


真是美好的開始,趕快回飯店...


我想多嗑幾個法國麵包...我好餓...愛心愛情


~~~~~~~~~~~~~~~~~~~~~~~~~~~~~~~~~~~~~~~~~~~~~~~~~~~~


一切充滿希望,


因為我知道,吳哥窟觀光迅速發展,


他們的貧困就要獲得改善了...現在是過度期,


有一天他們會和我們台灣一樣豐衣足食,到時候也來台灣看日出,


...愛心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