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天一夜行程,


最後一個點是【蘭陽養蜂場】,


第一次到養蜂'場耶,滿擔心被叮得滿頭包...


還好,並沒有我想得如此可怕,呵呵...


 


 


 



一箱箱,都是蜜蜂先生、小姐的家


 


 




目前有40箱


 


 




天空正在下雨,老闆打開借我們看一下下,


蜜蜂看起來滿溫馴的,中間黃黃的,


是老闆蒐集成堆的花粉。


至於蜂巢,或一格一格的「建築」,


因為擔心蜂巢箱失溫,我請老闆趕快闔上蜂箱,


所以沒有多拍...


 


 




比YA的,就是老闆了,


您猜猜他幾歲呀!...


...



...


我要說答案囉!


是八十多歲了,我以為他差不多七十歲,


因為他走路穩健,講話清楚,聽力也好,反應更快,


所以我感覺不到阿伯已經八十幾歲了。


 


 




這個!


就是這次來的目的...【花粉】...耶耶耶!


是未經過乾燥的濕花粉,直接吃,很香唷,還有點兒甜甜的,


原來花粉吃起來是這樣的味道啊,好興奮唷...


我是小蜜蜂



 


 




濕的花粉,剛從冰箱冷凍拿出來,


一包600公克,500元,


可以加開水來喝...酸酸喝了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美麗...



 


 




這一大桶是經過乾燥的花粉,


直接拿來吃...味道略略遜於濕的花粉,


但是可以保存得比較久。


 


 




350公克,300元...


應該沒有記錯吧...哈...


 


 




左邊的是蜂蜜,老闆說是純的喔,一罐300,


右邊是蜂王乳,一罐1000,


老闆鼓勵我們買蜂王乳...可以保健、美麗、青春......


但是我有點兒怕怕,不知道嚐起來如何,


畢竟不便宜,所以不敢嘗試...


最後買了花粉+蜂蜜,


吃了之後,酸酸現在有沒有變漂亮...


嘿嘿...看起來是沒有啦...


但是...好害羞唷...


............


...


就是...就是比較好ㄣㄣ!!


哇哈哈哈,這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便秘了...


噓,請不要告訴別人...


 


 




蘭陽養蜂場


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151號


03-922-1264


0958-970-730



阿伯說,他本來養300箱,隨著年紀大了,


現在只養40箱...


這樣的老年生活聽起來挺愜意的,好好唷!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