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3月22日,


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無論1號的長昌當選,或是2號馬蕭當選,


我都希望社會趕緊恢復正常秩序,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個國家的人呀,


大家不要吵架了好嗎?


322到520之後,也要平安,


大家不要吵架喔!


 


 


 


我是小老百姓,我只求平安、快樂,


還有,拜託讓我薪水可以跟隨物價漲一下...


我的願望很卑微,...好,我碎碎唸完了。


 


 


總之,322大選日,


也是電視台新聞部的戰鬥日,


也就是開票轉播特別節目,


內容細節我就不多談了,


來聊聊我今天在公司做了啥蠢事唄!


 


 


 



話說,中午1點半要彩排,


導播們與音效、燈光、攝影、TD...(工作人員)們討論細節,


我竟然在旁邊猛偷拍...


 


 




攝影棚裡面的燈都打開了...


 


 




攝影機


 


 




讀稿機


 


 




KEY版


 


 




石怡潔主播,


呵呵...讓我來說明她為何癟嘴...,


因為現在快要2點了,早餐、午餐都沒吃,


她已經餓昏了...


 


 




梳妝完畢,就到攝影棚裡面彩排了,


她正在戴耳機。


 


 




哈哈哈,右邊這個女人家,就是我,酸酸啦!


什麼!?我要上電視了!!??


沒有啦,我只是彩排中的「臨時演員」,


哈哈哈...


 


 




到棚裡面,繼續調整妝、髮型


 


 




女主播的妝、髮型,


通常要打理1~2小時,當女人很 辛苦耶!


 


 




已經餓到昏頭的小石同學,


還要應付我亂拍,


配合的擺出姿勢,而且要笑喔!


 


 




我很白目吧,


箭頭指的地方就是我自己,


我在偷拍自己耶!


現在彩排進行到「進廣告」,


我就白目一下好了...


 


 




 


我明明就在攝影棚裡面,


還從電視機上看到自己唷!很好玩。


 


 


終於,經過一連傳的矯正、調整之後,


彩排終於結束了,(工作細節就不多聊囉!)


我要步上秘密通道回辦公室了...


 


 




副控室,連接攝影棚的通道,


是又長、又黑、又陡的樓梯。


 


 




從上往下望,


這只是二分之一的長度,


小門另一頭一片漆黑依舊是樓梯,


看起來很像埃及金字塔裡面的小通道,


我直嚷好刺激、好好玩...,


導播說,才不好玩咧!


若要2分鐘以內衝下樓送稿件給主播,


很危險,


有工讀生曾經摔過(好可憐喔)。


 


 




副控室


 


 




真正播出時,


裡面是關燈的,只留下螢幕是亮的。


 


 




辦公室


 


 




辦公室


 


 


還有其他的工作日記:


 


這些日子,我在忙什麼 ???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1369&prev=1662&next=1299&l=f&fid=8


 


歡樂午茶?忙裡偷閒?


 



上班的地方~.~



 



 


 


 


對不起唷,我寫得有點兒虎頭蛇尾,


老毛病又犯了,真是的!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