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帛琉的飲食~~~



在帛琉,


木瓜比西瓜大的多!


照片右手邊是木瓜,左手邊小的,才是西瓜!!!


 


 




柳橙,都快比西瓜大囉,


帛琉西瓜真是小而甜


 


 


 


由於...我會害羞,


這次和大家吃「合菜」,


我不敢瘋狂亂拍,


因此...


噹噹,雙龍雙蟹!


就是兩盤大龍蝦、兩盤大螃蟹的合菜,


照片的小妹妹沒有生氣啦!


只是她們不習慣我詭異的拍照行為,被嚇到,


因此...


為了不打擾大家用餐,


就快閃照照了...


 


 




龍蝦


 


 




螃蟹一隻比一隻大,


但憑良心說,台灣的更美味唷!


出國六次吃下來,


咱門台灣的【吃】真的是第一名喔!


 


 




螃蟹


 


 


 


有兩晚都是吃合菜,


但是都有雙龍雙蟹...其中有一家,


被我們讚不絕口唷!!


 


 




生魚片


 


 




龍蝦


 


 




螃蟹唷,


它是組裝螃蟹,冰冰的唷,


對炎熱帛琉來說,真是道好料哩!


 


 




蝙蝠...


 


 




帛琉的蝙蝠湯很有名,


但我跟叔叔豬並不倡導,


因為當地的蝙蝠,快被觀光客吃光了吧!?


雖然是一桌一隻蝙蝠...


但是,應該來不及復育吧!??


 


 




這一家超級好吃!


要來帛琉的親朋好友們,請記下招牌,


若自由行,可以指名來這邊用餐唷,


後來大夥兒聊天我才知道,


有不少人愛這間餐廳,


還巴不得在這邊多吃幾餐耶!


 


 




每天中午,都在這樣的景色下用餐...


 


 




在無人島,當地朋友幫我們烤肉加菜


 


 




有烤雞腿、烤熱狗(超好吃)、烤蝦、烤魚......


 


 




第一天:日式餐盒


 


 




第二天:日式餐盒


 


 




第三天:日式餐盒


 


我沒騙你,真的是不一樣的,不同三天拍的,


菜有一點點不一樣好唄,


其實,行程若是有吃「日式餐盒便當」,


算是還不賴的行程,


但是第一天吃很興奮...


第二天吃小小的失落...


第三天吃...有點兒頭痛了...


哈哈哈...


三天在無人島的中午,都是精緻的日式便當,


木盒真的很漂亮...


 


 




帛琉五天四夜,


有七餐都交給老爺飯店了...


 


 




大魚


 


 




生魚片


 


 




新鮮


 


 




日式麵條


 


 




我的牛肉+壽司,


在帛琉,豬肉、牛肉、雞肉比海鮮貴唷,


因為仰賴進口,


不容易吃到的...


 


 




左側的燻鮭魚很好吃


 


 




點心


 


 




另一餐,還是點心,


我把點心當主餐吃了...


 


 




日日春小花兒


 


 




今天的早餐,是我的「麵包日」


 


 




很猛吧!都是麵包類的,


我愛吃麵包...


 


 




這一天的早餐,是「鬆餅日」


 


 




每次出國,


叔叔豬都吃太陽蛋!


 


 




我都吃蛋包


 


 




叔叔豬已經出神入化,


不管我天天拍、日日拍、早晚拍...


他已經可以無視我的相機,自在的做自己的事情,


也不會因為生氣而吃不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早餐,今天很日本,


因為有納豆...


 


 




我的早餐,依然有我愛的麵包,


哈哈!!


 


 




丸子先生


 


帛琉是落後的國家,


沒有很充沛的資源,


當地自己人不太生產東西,


也沒有養殖、畜牧業,


因此沒有大家期待的山珍海味唷,


但整體來說,


可以接受的,


因為海底景色美,心情會變好,


東西自然也變得好吃呀!


 


 


 


後記:


我對我男友很抱歉,因為他是一個很低調、不想出名,


當然也不想被討論的人,


但無辜的他,相片被我PO上部落格,卻得承受他的痛點,就是被虧、被討論之類的,


因此,我目前能補救的,就是馬賽克,


而未來,我男友叔叔豬的相片也不會再出現了~~~


目前相片中不協調的馬賽克,希望網友們體諒,這樣的不協調,


畢竟...是我的錯...


(2010.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