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告而別的室友...



突然,妳要到加拿大唸書,


當我被展轉告知的時候,


剩不到15天,


很快的,妳匆匆打包,


知道的那一天晚上,


我祝福妳,


但是...是在公共空間遇到的匆匆祝福,


當時妳剛下班,而我則穿著睡衣,哈哈...


當時,我們只有小小聊一下而已,


我想,妳剛下班很累,也沒多說多問,


因為我想,在妳搬走前,


我一定有機會正式跟妳道別,祝福妳,


因為妳很可愛,也是很好相處的好室友,


怎知...


當我意識到時,


妳已經搬走三天啦!


怎麼這樣?


喔...妳不告而別唷!


浴室的物品通通沒帶走,害我還以為妳依舊住在我後面的房間,


一直以為我還有機會正式的跟妳說再見,


...


想不到,...


 


酸酸我挺難過的,


今天打電話給妳,妳已經關機了,


該不會已經在加拿大了吧!?


 


雖然,我跟妳不是超級無敵熟,


但是,我就是莫名的難過。


 


到現在,我也都會想念一些好室友,


當年大家曾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也會想打電話找她們聊聊,


但又怕冷場、詞窮。


 


現在,想念室友的名單中,


又多了一名啦!


 


出門在外,租屋住,


室友是除了同事之外,相處最久的人,


有種革命情感,或者說心靈寄託,


每次回家後,知道隔壁有人回來了,


會默默的安心,


每次過年妳們都回家鄉只剩下我,


晚上我都會害怕,


雖然咱們住的是獨門獨戶,


但是,就是有種無形的陪伴...


 


我本來就不喜歡離別,


現在,親愛的...妳連讓我道別的機會都沒有,


而妳也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還真的不是很熟)


但是,就算妳看不到,我還是要正式的祝福妳唷!


祝妳平安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