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颱風「鳳凰」來了,


今天大家心知肚明,上班一定會很忙,


除了追颱風動態、防颱、災情...之外,


線上記者人人自危,因為隨時會被派到災區,


狂風吹、大雨淋,一定躲不掉...


於是乎...


 


 


 



是的,不論男女,下半身一定是短褲,


上衣一定是不透明的寬鬆服,


鞋子就以能跋山涉水為原則,


而這位老兄...酸酸是覺得,


他今天應該是想去海邊渡假吧?


整個打扮就太有渡假風了,


趁著他在配音(配新聞),讓我來拍張照片吧!


 


 


 



一張之後,這老兄竟沒察覺...


我哪能放棄這大好機會,


於是一直拍...


 


 




拍到對面的豪哥都配完音了,


也都來「插花」了...


 


 




但是當事人,依舊沒察覺,


我還能拍各種角度咧,


他...實在太融入在他這一則新聞裡面了,


有用感情在配音喔!


 


 




豪哥等得不耐煩,竟然跳起鴨子舞,


而這名坐著配音的男同事,他依舊沒發現,


吼!


不好玩啦!我都拍十幾張了,


我膩了啦,不玩了,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