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今天是我們的資深工讀生「阿誠」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在這兒工讀三年多的阿誠,


我都要敬畏他三分,


雖然他常常講冷笑話來冰我們,


但今天,酸酸阿姨突然有點兒捨不得耶!


阿誠要去當兵了啦...


 


 


 


儘管如此,


我還是忍不來玩耍,


酸酸氣象時間,颱風目前位置...



有夠不專業,


而且又長痘痘,不如讓我來打個柔光,


看不清楚...


 


 




今天還有同事請我吃「櫻花蝦 巧克力」


 


 




白巧克力+核果+芥末,


口感很妙...真的很妙...


由於今天一直在做災情的後續新聞,


一直無心、沒時間與阿誠合照,


而且我一直在擺臭臉...因為一直做一直做,


做不完似的...感覺不好,很鬱卒耶!


直到下班前快七點了,


終於可以跟阿誠合照了!!


 


 


 




吼!阿誠,你很賊耶!


這算哪門子的豬呀???


 


 




這兩個人呀,一直在研究要怎麼笑


 


 




這樣笑,可以嗎?


 


 




豪哥:阿誠呀,你笑得很ㄍㄧㄣ耶!


 


 




主任在裝可愛


 


 




EJJ小鳥依人


 


 




來一張正常版的


 


 




大家來比醜


 


 




哈哈哈,要認真扮鬼臉喔


 


 




可惜我晚了一步拍,不然這三個人豁出去了,


面目猙獰的咧!!!


 


 




啊哈哈!大家都來祝福阿誠


 


 




難得的正常照片


 


 




苦情1


 


 




苦情2


 


 




我和大同電鍋...哈哈哈,


拍了一系列的照片之後,哇,


要大聲的說「阿誠,祝你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