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跟同學聚會了,


這一晚,大家終於再次相聚,感覺很好,


僅管是簡單的相聚,但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似乎不再那麼容易,


因為大家總是各有事要忙,


今晚的遺憾是,魚兒同學出差了,


聚會少了她,搞笑點也失色了許多ㄋㄟ...


重點是,魚兒同學沒辦法一次吃到12種口味的包子先生...


好可惜喔...



 


 


 



酸酸這次買了包子先生的「冠軍精選盒」,


有12種口味的包子,


鮮豔的顏色、造型,光看就學的很興奮,


超期待的,不過呀,


別學酸酸不環保喔,


本來12顆包子是用12顆裝的盒子,


但因為我騎機車不方便,換成2個6顆裝的紙盒,


不但製造垃圾之外,還得多收20元的盒子費用喔。



 


 




琳瑯滿目的口味,我都傻傻分不清楚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包子那麼的花俏,真是充滿創意


 


 




「包子先生」我真的好高興你到內湖科學園區開店


 


 




我們5個人,是大學同學,


魚兒這幾天到外島出差做專題,所以缺席,


魚兒很辛苦,


那一天,她在外島工作了十幾個小時,很操...



魚兒,我們沒有忘記妳,特地畫了一張「魚兒圖」,


所以,這張合照中,妳也算是也有一份了...


不要哭哭喔...


下次,再一起吃包子先生唷!!!


 


 




魚兒,妳有聞到香味嗎?


 


 




大家都特地跟妳拍一張喔!!!!!!


 


 




到底要先吃哪一顆包子?大家好為難喔,


有人拿著DM認真的研究口味,


有人拖著腮幫子苦惱著...


(魚兒,我們把妳放在盒子上,有看到嗎?)


 


 




開始分食了,阿財同學很貼心,


幫大家平分包子,大家都吃得到每種口味喔,


而旁邊在打手機的小狐狸同學,


她...正要播電話給外島的魚兒,


想透過3G手機把我們吃包子的現況,即時和魚兒分享...


我怎覺得...是在刺激工作中的魚兒咧...?


小狐狸同學,妳說,妳心裡在想啥啊??



 


 




每吃一口,味蕾就很開心,


當然,要記得與在外島的魚兒分享。


 


 




很多人一起吃包子先生,原來是這麼有趣的事情


 


 




而我,魚兒,


我每吃一口包子,都有先記得妳,


先跟妳拍一張相片,


其實真的沒關係,可以再找一天,


我們再來吃包子啊!


妳常常因為工作,犧牲休息、生活、甚至與我們的相聚機會,


但也造就妳一連串、不斷的在業界締造出火花,


妳很優秀,又那麼的低調不驕傲,很難得,真的很難得。


我們都以妳為榮!!!



 


 




財姊說,要跟妳一起吃包子


 


 




小賴賴還說,包子內餡要剔乾淨,


她絕對沒有開葷,絕對沒有破戒喔。


 


 




喔...包子先生...SWEET!!!


 


 


 



哎呀,各位網友對不起了,


你們可能不知道酸酸在說什麼喔,


真是不好意思,我太沉浸在與同學之間的情誼了...


總之,包子先生好吃,繼上次【包子先生,歡迎您進駐內科】之後,


這一次,我吃到12種口味了,太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