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低調的,


但是你們的「特地」真的讓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以下...我就用收到的順序,來一一道謝!!!


 


 


 



謝謝小蜜蜂把辛苦刺的十字繡熊熊,


做成可愛的卡片送我,


每一針,每一筆,都是特地為我做的,


謝謝你!!!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弟,寄來兩性書籍給我,


他為我好,希望我不要再恰北北了,


可見你時時都有想到你老姊喔,


感動喔~~~


下一張(熱鍵:c)


 


 




熱情洋溢的姑姑從南非難得回來,


有一大票見不完的親朋好友,


還有一脫拉庫要辦的事情,甚至去看醫生,


但他夫妻倆還硬擠出時間,


特地來我家樓下,就和我見了一面,


和姑姑用力的擁抱三次,才依依不捨道別,


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吃這一枝棒棒糖、和這一塊蛋糕,


因為我知道,它們是洗澡用的,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姑姑是施了什麼魔法?變年輕了?又瘦了?


雖然我明顯的胖了,居然被你一眼發現...


哎呀...真不好意思,


但是姑姑呀,回台灣之後,


有一大堆你愛吃的喔...嘿嘿嘿...要注意喔...


下一張(熱鍵:c)


 


 


 


總之,謝謝關心我、在意我的你們...


偶好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