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引用文章,酸酸看到小哈利的眼神我好心疼...


自己想養牠但是我租房子,房間小環境不適合,


我對狗狗又嚴重過敏,可是愛狗的酸酸好心疼小哈利...


我們幫小哈利找個家好不好?


 


 


 



大家好...我叫哈利.我原本是流浪在


台北縣中正橋下的無名狗.今年9月9號是黑人先生救了我呀


我現在都居住在中日獸醫院..黑人先生一天要付 300圓給中日獸醫院!


中日獸醫院.在中和中山路3段員山路口喔


但..黑人先生救了我後..從未帶我回家過啦!因為家庭因素..所以


黑人不要我了啦


我很乖!我不會打架!都是別人打我喔!


我也不會在家亂叫!我很安靜喔!


我很溫馴啦..是真的啦!



他叫做哈利..獸醫說他大慨1.2或3歲吧!他是男生!


長:約從鼻頭至屁屁共長..95公分


高:約從肩至腳掌約是.53公分


體重17公斤囉


這幾天陸陸續續的幫哈哈利作健康檢查囉


狂犬病疫苗打了


8合一疫苗也注射了


今天下午再檢驗是否有心絲蟲結果很健康.哈利並沒有喔!


所以在獸醫院買盒.預防心絲蟲的藥給哈利作預防囉!


哈利的便便也很健康囉!


所以有緣做哈利的新主人的善心人士!


黑人說他不會跟新主人要任何費用的囉!!!


但.要給黑人保證!要愛哈利一輩子!愛他.顧他.陪他.


並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喔!這樣黑人才放心把哈利送走啦!


黑人說.別因為一時的同情!或是一時的興起!而養他喔!


因為狗狗都需要人陪伴啦..!當然.也不是說為了狗兒都荒廢正事啦!


但..更重要一點..別因為狗.而跟家人吵架囉..也要有收入狗兒才不會餓肚子喔!


所以不管是要養哈利的人也好!或是有心要養狗的人!這些因素都要列入考量的因素喔!


愛狗也別壞了自己囉!


 


黑人對哈利的感言........


雖然哈利跟黑人相處的日子不多天!


但.黑人卻給哈利很高的評價.因為哈利十在跟一般的狗狗不太像!


不是說.哈利不像狗啦!而是說.哈利確實很乖...一般的狗都很怕獸醫!


但.午後黑人去看哈利.並請獸醫給哈利抽血檢驗


哈利卻奇特的安分.說不鬧..是沒啦!但..真要抽血時!


哈利卻聽懂黑人說的話喔!黑人當時跟哈利說..


乖乖喔.哈利你不要看!也不要亂動!哈利就真的不亂動了!就安靜的給獸醫抽血檢驗囉!


一般狗而鮮少看過如此聽話的耶!更何況哈利是一隻.流浪犬喔!


還有就是哈利有雙無辜的眼睛


雖然他不是純種的哈士奇有狼眼的特色


但哈利的雙矇卻是很惹仁愛他呀!他的眼球體是咖啡色的喔!


他的毛很柔軟..也無啥意味囉..也很柔..也算是長毛的犬隻啦!


不過就是愛玩了點!應是哈利還很年輕囉!


不過就像黑人說的!他現在似乎廳的懂黑人給他取的名號了!


因為叫他哈利他就會過來囉!


說了這麼多了...黑人實在很不想把哈利送走喔!


但..黑人實在無法給哈利很多啦!所以還是諸請各位的幫忙囉!


黑人衷心的拜託各為了啦!


拜多囉!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jw!0hUuLyiBBRkUjAsompPP2K4-/article?mid=6339&prev=6378&next=6309


 


不用費用


一切的費用


黑人願意自付


只要愛哈利就好啦


~~~祝福哈利~~~酸酸祝福哈利~~~~~~


 


 


 






小哈利已經找到家囉,感恩大家唷!


小哈利已經找到家囉,感恩大家唷!


小哈利已經找到家囉,感恩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