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據說是今年最強的颱風...


嚇的偶皮皮挫...,今天叫了半小時的車,依舊沒有計程車有空來載我上班...


好在,決心徒步到公司的白痴酸酸,路上遇到一部空車...


接著,


展開今天的工作...(省略)


今天風雨好大,好多記者全身溼透...淋得一身溼不說,


還很危險,


(省略)


今天冒險出門上班的夥伴,不管是不是同業,


大家都辛苦了,


我也不想抱怨啥,我只想讓心中的失望與憤怒昇華,


我想過快樂的日子...



 


 


 



每家公司想要撐過去,要賺錢,要經營...


資方和勞方不可能永遠站在同一陣線來思考,


總是會有牴觸的時候,


我知道公司的考量、主管的難處...


我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人生一直在學習,


學習妥協、學習接受、學習...


唉唷...明明就不想說些沉重的鬼話,吳酸酸閉嘴!!!


其實我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我想吹吹瞬間強風,


公司的警衛大哥,還好心的幫我扳開大門...


還一再問我「妳確定?」、「妳真的確定嗎?」、「妳要幹什麼?」...


 


 




哇哈哈哈哈哈哈,爽!


就醬,發瘋似的短短五分鐘...我繼續寫稿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篇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