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


也真是讓周圍的人虛驚一場了,


吳酸酸同學,今天很乖的去醫院檢查「我親愛的腰子」,


耗時將近三小時,一直排隊、等待


做了三項檢驗「驗尿」、「X光」、「超音波」,


醫生說,一切都正常。



 


 


 


連醫生自己都在偷笑,


因為最近泌尿科病患暴增,


我到長庚醫院台北院區檢查,


醫生護士忙翻天,但是對於我的行為、還有我的說話語氣


讓他們也忍不住笑了,


我跟他們坦承「我就是怕死,我來檢查心安的」,


哈哈哈


花了460元的掛號費,我心安了,


真是值得,


也感謝一直在陪我的叔叔豬,讓他無聊一上午,


也讓我親娘好擔心,我真是好歹勢,


現在證實,我「整叢好好」,安啦!!!



 


 


 



但是看吧,黑心食品那麼多,


我多多少少會擔心啊,


況且奶製品是我的主食ㄟ,


經過這次風波我還是會繼續熱愛奶製品的,


反正黑心商品那麼多,再怎麼小心,還是會遇到,


我還不如不要想太多,別提心吊膽,


我就開心的吃吧!哈哈哈


 


 


 



以上兩張報紙照片,


均翻拍於2008.09.30 蘋果日報 E1版。


感謝蘋果日報詳盡的表格!


 


總之,


我還是會繼續大吃,


但是,一定不會忘記每天要喝2000CC的水,


是水喔,不是喝飲料喔,


我愛的我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