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第一次參加同事的郊遊遠足耶,


而且是過夜的喔,兩天一夜,地點是翡翠灣福華,


其實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分成兩個梯次,


不然,我壓根兒不可能和這麼多同事出去玩過夜的,(因為排班的關係),


這兩天,是恰恰好的好天氣,


沒下雨,但是也沒有熱昏頭的大太陽喔...



 


 




第一次到翡翠灣福華,是和叔叔豬來的,


第二次是和一群同事來的,有三部遊覽車,


可見人數真的是不少。


 


 




 


 




 


 




她是即將當媽媽的垣垣


 


 




豪哥,理財達人


 


 




阿嘉姊,真是水噹噹,


(我很欣賞她,真是位優秀的同事)


 


 




小可愛一枚...


 


 




酸酸我啦


 


 




這次多虧有同事開車,


他們真是大大大好人啊!載我們去附近的野柳玩耍耶...


真是幸福


 


 




哈哈,購票進場...


 


 




好可愛的合照唷,


讓我想起國小的畢業旅行呢,


這趟的旅程,會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路人隨便幫我們拍一拍(第三張),還好我有認真的裁剪相片,


沒讓路人甲乙丙丁入鏡,第三張終於有我,怎麼可以亂拍咧...


還好,同事們都很有耐心...哈哈哈...


平常在公司大哥、大姊的叫,


一出來,真的是像我家的堂哥堂姊一樣,好親喔!



 


 




三連拍


 


 




還是三連拍,


注意看喔,還是有0.001釐米不一樣,


我們的頭有稍稍偏一下,有沒有發現?


 


 




這兩位動畫大師,開了愛車,


載了我們大家出來吹吹風,真是功德無量!!



 


 




而這位先生,他也很好心開車出來,


載滿釣具,夜間還外出去夜釣小捲要幫我們捕撈宵夜ㄟ,


這麼貼心,


此外,還捐出200元發票,讓我們去7-11買零食...,


厲害的是,他居然在茫茫一望無際的野柳...發現了...


一枚鞋印,


是什麼牌子你看出來了嗎?



 


 


 




剛好...有個團體,在向女王頭致意...


而我和垣垣今晚睡同一間喔,


我會乖乖的安安靜靜睡覺,不然會吵到五個月大的寶寶...



 


 


 





有人在偷親豪哥


 


 




小可愛在拍照


 


 




大家一起來散散步,心情真好


 


 




小可愛要幫我們拍合照,設定相機要自拍,


這小傢伙...竟然太矮...勾不到大石的底部...只能猛墊腳尖,哈哈哈哈哈哈...


她真的很妙,太有趣了...


 


 




右下圖,它是河馬


 


 




星期六出遊太可怕,排這張女王頭的合照,


竟然排到我要睡著了,


假日出遊壓力好大喔...


 


 


 


回想起當年非假日來,真的是自由自在任我行...


不過和一群同事來,又是另一番樂趣,


我覺得很開心,


也不知道怎麼逛的...就這樣逛了兩個多小時...


 


 




呼,累啦累啦...


回翡翠灣福華吧...迎接晚上的BBQ...


 


 




我們喝酒,不喝過量,是喝氣氛的...


飯店員工幫我們烤肉,


舞臺上有同事瘋狂唱歌跳舞...超活潑的,我完全不是對手。


 


 




其實,我也期待夜間的活動,


就是台灣版的大富翁啦...哈哈哈,


還有刷卡機耶,真的很厲害,


要感謝帶這套遊戲來的同事,她人真好。


還有買啤酒請我們喝的同事、


還有請大家吃波堤獅甜甜圈的同事、


買零食的同事、


帶高粱、威士忌來的同事,


感謝你們,你們人真好...


雖然後來沒喝高梁,也沒喝威士忌,沒套出八卦...


(真可惜,下次...嘿嘿嘿...)


但是,這一夜超好玩的。


 


 




電子版的很先進


 


 




但還是有「入監服刑」這一格,


有人,請看照片,


玩一局大富翁而已,他居然進監獄5次,


是的,5次,


大家笑到不行,他哭到不行...


真的很...不知怎的,就都是他...哈哈哈...


乖,不要哭喔...


 


 




大伙兒廝殺,感覺很爽


 


 




後來,有位第二有錢的大戶,把位置讓給我玩,


讓我儘情的敗光他的家產,有錢的感覺真爽,


有一度,我是最有錢的喔,


但想不到,最後一刻,


某導播竟然在赤崁樓買三棟房子,


還我慘賠,第一有錢的寶座就這樣飛了...


喔,我的大富翁夢...只有短短幾分鐘...


不過,真的,


很謝謝你們,


這兩天,出乎預料的,我很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