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塊,加厚的沙朗牛排,


花了將近3個小時才吃完的唷!!!



請讓我細細道來...



今天跟叔叔豬,很特地的開車到台北縣三芝,


來回車程需要三個小時,


因為,我們要特地去吃午餐,



只是,很有趣的,因為我很晚起床,


等到我們到達餐廳時,都快要下午四點囉,


女人家嘛...總愛東摸摸西摸摸的,哈哈哈...


總而言之,從下午三點多,吃到將近晚間七點,


很好,午、晚餐,就一起解決了...



在三芝,有間美國人創始的餐廳,


以道地的美國德州牛排為名,


因為原創人(住在台灣30年的美國人)覺得台灣牛排,


加了蘑菇、黑胡椒醬...味道很濃郁,


也奪走牛排原來的鮮美,


因此,用炭火烤過的美國進口牛排,


一切以最原始的味道呈現給顧客,


而配菜,當然也就非常美式了。



為了這一餐,我們風塵僕僕的開車到三芝,


真的是舟車勞頓...


過了淡水,往石門方向一直走,


沿著「淡金公路」,在接近22公里處,


在路邊就可以看到低矮的平房「邊界驛站」餐廳,


而這也是我們的目的地。


 


 


 




沒有很華麗的外觀,


但是招牌算是顯眼,而停車場也很大,


在外邊,師傅正在烤肉哩!!!


 


 




邊界驛站,建築就在大樹底下,


被好多樹木擁抱著,遠離城市,


這一餐吃來,也格外愜意。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也欣賞了美麗夕陽...



 


 


 


要開始吃囉...


介紹餐點囉!!!




要先來一杯德州生啤酒,


500CC,150元,是美國德州進口的,


我不敢喝酒,只有沾一小口,不苦澀耶...真好!!!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為了自己與他人的生死安危,勿酒後開車>



 


 


 


餐點要出來囉...




這是我要吃的唷,


【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680元,


附墨西哥紅辣椒豆、薯條、沙拉、麵包、飲料、起司蛋糕。


 


 




烤的6分熟,裡面都全熟了,


香噴噴的烤牛排,


肉汁...滑下來啦...


 


 




這是我喜歡的紋路


 


 




來看看切開的樣子...


 


 




其實,很大一塊耶,


你瞧瞧,酸酸是大臉的人唷,


都還覺得牛排很大塊,


可見,它真的很大一塊!!!


美國人真的很能吃肉耶!!!



 


 


 


但其實,我的「特級紐約客」的只是小case,


因為還有「加厚」版的牛排唷!!!




這是【加厚沙朗牛排全餐】,580元,


附墨西哥紅辣椒豆、薯條、飲料、麵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一隻烤雞的份量了,


它...加厚了,


有5公分的厚度...


 


 




5公分厚的牛排,要烤到恰到好處真是不容易,


而顧客要吃,也會切到手抽筋的...


 


 




這樣放平的,有感受到它加厚了嗎???


 


 




有生菜沙拉,


還有麵包,他們面包超好吃的,我強力推薦,我好愛唷...


而右邊這兩罐是海鹽,


如果覺得牛排味道不夠,可以自己加海鹽,


只加鹽巴的牛排,算是滿原汁原味的,


因此肉本身鮮不鮮、好不好吃就會很明顯。


 


 




墨西哥紅辣椒豆,


它不是用來沾牛排的,它本是是一道菜,


別擔心,不辣,一點兒也不辣,


裡面有加碎肉,


味道嚐起來,滿有東南亞風味的,


是似曾相識的味道,滿好吃的。


 


 




這是熱騰騰的薯條,會燙手唷,


但是炸得恰恰好,好好吃唷,


多吃幾根也不會噁心喔...


可見真的很厲害。


 


 




還有美式咖啡、起司蛋糕...


跟好吃薯條,


但是喔...


牛排真的太大塊了,尤其我們還有加厚的牛排,


我們根本吃不完...


 


 




叔叔豬的手沒停過,


這將近3小時的用餐時間,


他有2.5小時在切牛排,


我也有切切看,切到手指快抽筋了...


又大又厚,真的需要功力啊...,還有胃...


胃更需要先熱身的!!!


 


 




邊界驛站的內部空間


 


 




有掛著美國國旗、還有德州的州旗


 


 




裡面滿有美式的牛仔風情


 


 




即便是下午,還滿多人用餐的,


聽說,假日人是滿到不行...


他們很歡迎大家非假日去用餐,


假日去的話,得先訂位,還會限制用餐時間。


 


 




餐廳位置周邊環境,很空曠,...


對了,這裡可以搭淡水客運唷,


是【鄉野俱樂部】站,我沒開玩笑,站名真的是這樣,


可以看我的第3張相片,我有拍到喔。


 


 




裡面有很多燈


 


 




我都自己離座四處玩耍了,


叔叔豬仍在跟加厚牛排奮戰,他的手要起水泡的吧???


我們兩人用的刀子就不一樣,


我的是左邊的,比較大把,但是鋸齒部分比較細,


叔叔豬用的刀子,柄較細,但鋸齒狀比較粗。



挑戰加厚牛排,24oz.的牛排,


真的得有充足的運動量再來吃啊...


現在是凌晨2:48,距離我用餐完畢,也過了8小時,


但我肚裡很明顯覺得牛排的存在...



飽足感,也飽太久了吧!!!???


但是,肉食族很適合這兒,


這裡滿適合朋友聚會的,


我們就遇到一大群人特地來的,


聽說很多外縣市的人,比我們更遠的,


也會特地來...


邊界驛站還真是有魅力啊!!!


 


 




有名片唷


【長角96】


http://www.longhorn96.com/


營業時間:11:00~23:00(中午不休息)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莊子96號


(淡金公路22公里處,靠近石門了)


電話:02-2636-2592


<<要一成服務費>>



記的喔...要空腹去吃唷...呵呵呵...


 


 



 後記:


這一間的邊界驛站,在2009年1月1日


已經更名為「長角96」,


因為股權糾紛,他們分家了,


外國人老闆Frank在淡金公路18.1K開了另一家【邊界驛站】,


而原來的22K,就改名叫「長角96」,現由Frank前妻經營,


...家務事,清官難斷家務事...


說不清說不清...


總之就是這樣...



這是長角96的新名片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